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底中怎样把握投资机遇

(2018-07-14 14:53:13)

                     大底中怎样把握投资机遇

历经四个交易周的跌宕整形,在大盘以及其它指数一轮跌势中,反而是创业板的两大指数率先探底启稳构筑底部,如果打开周K线图,会清晰看到,大盘周K线目前是七连阴带出一根周阳线,并且低位成交量变化不大,相反相对的是,创业板指数周K线目前是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造型,并且低位成交量连续三周来越来越放大——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在借助大盘狂轰滥炸的恐吓而猛吃科技创新股的便宜货,同时,本周这根放量周阳线吞吃了前面三根K线的实体,这种量价态势印证了大赢家老师前期着重反复强调的:2018年下半年投资目标主要就是围绕“创业板”为核心的一批科技创新股去深入细致的发掘机会。那么,目前经典造型大底中怎样较好的把握投资机遇?

技术分析上不妨借鉴一些极具基本面亮点的成功案例来略作点评(以下个股都必须在前复权状态下看其K线图的效果才最佳):

(一)半年线单根均线托

1)002371北方华创:6月24日《宏塾网络》投资讲座中“赢家财富生产线”重点点评的科技概念潜力股,点评后该股即踩住半年线25周均线展开上攻,三周最高大涨32%,该股之经典范例提示了基本面有亮点的潜力股,若能够形成周K线半年线25周均线支撑的,极可能会在均线托造型下给出绝佳买点的投资良机。

2)000636风华高科:6月24日《宏塾网络》投资讲座中“赢家财富生产线”重点点评的科技概念潜力股,点评后该股即踩住半年线25周均线展开上攻,三周最高大涨51%,该股之经典范例提示了基本面有亮点的潜力股,若能够形成周K线半年线25周均线支撑的,极可能会在均线托造型下给出绝佳买点的投资良机。

(二)半年线多条均线托

1)300439美康生物:6月24日《宏塾网络》投资讲座中“赢家财富生产线”举例点评的科技概念潜力股,点评后该股即踩住半年线25周均线和一年线50周均线金叉跌宕构筑中继底,本周终于拉出长阳构筑大头肩底的右肩底之关键造型,这是25周均线和50周均线金叉托的经典案例,目前市场中一批形似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2)300463迈克生物:6月24日《宏塾网络》投资讲座中“赢家财富生产线”举例点评的科技概念股,点评后该股即踩住半年线25周均线与一年线50周均线和两年线100周均线金叉构筑中继底,本周拉出长阳构确认大双底造型,这是25周均线和50周均线与100周均线金叉托的经典案例,目前也有形似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总体而言,创业板指数的量价配置极为经典漂亮的大底造型已经渐趋成型,同时也有一批极具“基本面独特亮点+技术面经典造型”的潜力股正在涌现出来了,那么,大底中怎样把握这些独具亮点的牛股机遇?更详尽点评敬请关注7月15日大赢家老师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详见:www.bjhongshu.com  致电400-806-8868 了解课程详情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