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66,734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和创业板的真正底部

(2018-07-02 11:01:49)

                     大盘和创业板的真正底部

一棚感觉当今之7月份创业板两大指数就会确认其真正大底机遇,或者说这是探明真正底部的最佳机遇段,也就是说2018年7月份就可能确认和见证这个A股市场的大型黄金坑式的大底机遇了。

关于大盘可能就会晚得很多了,要说大盘的真正大底的探明和确认,或将要在2017年四季度或2018年初才会可能真正得到确认和见证了,当然,那是更大级别的令世界大鳄们馋涎欲滴的超级黄金坑。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都能在7月份确认和见证一个重要的底部,只不过,我们应该将创业板指数的底部当作一个大周期的初始大底来应对,而将大盘的这个底部当作中线反弹来应对,这该是合乎时宜的。

就本周创业板指数而言,如果能够如常的在本周顺势打一下,那么,这个次序就可以看作是主力手段章法依然鲜明易辨的征象,反之,就可能总体大机遇氛围下的却在局部与个股上比2012年底的大底大大机会略稍逊,但它依然是全世界意义的股票市场的最佳大机遇了。

这样大大型黄金坑的大底机遇,不必急于一时一地,本周只须两三个交易日即可看清楚创业板指数意义的机会特征和时空要点。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