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九月变盘留心近期热点

(2016-09-11 11:46:34)

                     关注九月变盘留心近期热点

进入到9月份,大盘的走势开始纠结起来,短暂的上攻终究没能一鼓作气的向上攻克一年线压制,从而周五的尾市跳水也给出不利信号,而几个局部信号也都表明近期大盘将有一个明显的变盘走势,再综合大趋势看短中期局面,一棚感觉九月将有一个重要的变盘,最重要的一个标志性信号就是大盘在此再次呈现了“置之死地”的技术现象,这就让人联想到6月底的那一次“置之死地”引发的危机和机会。

那么,9月份会否还会复制6月份的“置之死地”的危与机,这就要在后市关注热点都是什么和热点怎样演绎以及热点能否持续。毫无疑问,近期最大的亮点和热点就是PPP概念,这是下半年孕育出来的堪与上半年的供给侧改革互为映衬遥相呼应的一个可能要持续很长时段的亮点,对此,大赢家老师在9月3日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中进行了精彩点评,也在其《赢家财智》博客中进行阐述,详见:

    http://blog.sina.com.cn/u/2998031181

在一棚的一点通技战术看来,唯有能够形成大形态支持的大均线依托的有望形成向上一点通(尤其是涨停式一点通)的个股,才是最佳视角和实战首选,为此,棚友不妨照猫画虎刻舟求剑式的关注两种形态的个股(前复权看K线):

601968宝钢包装:观察该股会否走出形似603568伟明环保那样的涨停式一点通?大家不妨举一反三推敲明辨之。

000752西藏发展:观察该股50周均线和100周均线金叉托,会否支持该股走强?大家不妨举一反三推敲明辨之。

002167东方锆业:观察该股50周均线和150周均线金叉托,会否支持该股走强?大家不妨举一反三推敲明辨之。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

还要老声常谈几句话: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6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常胜高手除外,存身立命于此市场,唯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才可长生。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