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行情暗进行大造型要辨清

(2016-07-06 11:42:34)

                      大行情暗进行大造型要辨清

A股市场的大行情在暗暗进行着悄悄进行着,这可以从大盘大造型上看的出来,也可以从相关主导板块的潜力股龙头股之中看出端倪,因为,只有大行情初期和中期的过程中,才会有相关板块及其个股的大造型特征,主要指大周期大形态大均线大成交等等技术特征。

大行情的初期的演绎往往会呈现悄然进行的氛围,因为大行情开始之初,市场大多人都因为漫漫熊途惨烈跌势而将真正的大行情当作了仍然不过是小反弹而已,毕竟,大家都看到了前路可谓是压力重重难以逾越,这时候,往往会因为局部的一时反复而游移不定难以定断。

其实,目前大行情的特征非常明晰,仅从两大板块动向上就可看得非常明晰了,那是至关重要的两大权重板块,大赢家老师指出一轮真正的大行情,必须有这两大板块深度的参与来挺举大盘,那么,这两大板块究竟是什么呢,就是券商板块和有色板块(小金属为主)。

有色中小金属和贵金属是当前重点,前文点评的并在6月25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中重点评析的600489中金黄金(上通之一点通良机)和000603盛达矿业(中通之一点通良机),都是好鉴证,还有000751锌业股份和000758中色股份及系列大造型个股多关注。

技术解析一只券商股000750国海证券:(1)该股月K线图中是倍增式(年倍线)均线托——在2014年10月3年线36月均线支撑大行情,到了2016年一季度是6年线72月均线做支撑;(2)该股周K线中呈现的是半年线25周均线和一年线50周均线支撑态势,这就与2014年10月前后比较形似,现在看,不论眼前局部股价涨或跌,这里可以说都展现的是大趋势大造型大机会的特征,后市中长线看大涨概率高。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原则性就是“三三要诀”,灵活性就是“三三制变”。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