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波中线反弹将由此开始

(2016-02-15 15:45:32)

                       一波中线反弹将由此开始

日经指数今天大涨7.16%而呈现局部企稳反攻态势,香港恒生指数也是大涨2.95%显现企稳态势,欧美股市也将有望在今天表现走强特征,也就是说对A股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的因素解除了,接下来就取决A股市场依内在规律呈正常波动了,那就是一波中线反弹将开始。

今天A股大盘再创新地量倒拉假阳线,显示抛压轻买气弱,反而意味一轮中线反弹行情将在涨跌两难犹豫不决慢慢展开,这轮中线反弹将是2015年9月到12月反弹行情的缩小版,空间拓展性和时间持续性都要逊色,市场机会将主要展现在严重超跌中小盘题材股之中。

这一波中线反弹将在大盘周K线MACD金叉之后形成再次冲高回落之势,这可能要需要两个月以上来完成,过程中的中线超跌的中小盘题材股都会轮动反弹一遍,也就是只要没有上涨的日K线MACD底背离形态的严重超跌的中小盘题材股,就都会概率较高的会有机会。

至于实战操作仍应坚持“三三要诀”,在最具改革(变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2016年,尤其要坚持“三三要诀”操作策略,这可助弱势投资者心态平和、趋于理性、自保自强。常胜高手除外,存身立命于此市场,棚友要践行与活用“三三要诀”,如此可长生。

在分析预测之余,还要讲一讲预测与实战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所谓的原则性无外乎“三三要诀”,也就是股票三选、资金三分、灵活三止(还是有灵活),所谓的灵活性无外乎“三三制变”,也就是因势三变、因形三变、因机三变,也就是说,实战之中首要的是科学运筹资金和灵活因变制变。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