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机会或将绝好独好

(2015-09-11 11:05:13)
标签:

股票

                        下周机会或将绝好独好

 

目前A股大盘在窄幅区间内缩量盘整的混沌之中,一棚建议应该大家不妨换个视角来看大盘看A股市场的风险和机会。

首先看大盘,目前大盘在局部技术造型上,与1999年12月底的底部机会和1992年11月底的底部机会极为形似,主要形似点有三:

一是全都在底部机会区成了月K线MACD接近死亡交叉态势。

二是1992年11月的底部依托两年线100周均线与目前形似。

三是前两次底部最低点都是半年线25周均线向下的第四周。

如此看来,假如目前的底部机会是在复制前面两次底部的机会,那么,下周或许就是最佳的机会区,而大盘或将有望回探100周均线区域而成就阶段底部的最佳机会,正所谓不破不立结和一破就立。

券商板块大多数个股都呈现月K线MACD高空第一次死叉,这是构筑中继大底征兆,预示券商板块的大机会即将来临,那么,随后一两中周内或猝然回探构造MACD底背离,这绝好机会或许也就在下周。

总体而言,目前无论大盘还是几大最具潜力板块龙头股的技术造型上看,都堪称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东风或许就是最后的底背离,而这样的绝好的独好的良机可望在下周,更详实更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9月13日大赢家老师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详见:

http://www.oagchina.com/lecture/Detail.aspx?code=20150902141148518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因网络因素而不能全部及时发表博文的现象时有发生,还请朋友们及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那是最即时最全面的一棚信息平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