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面展现出可喜的景象

(2015-08-10 15:10:59)
标签:

股票

                        盘面展现出可喜的景象

大盘在3500点之上极度缩量跌宕后,因在诸利多政策和限空政策的刺激下,今天终于拔地而起拉出长阳,盘中热点纷呈再现出赚钱效应,改革与创新仍是炒作的主基调,盘面中再现诸多可喜的景象。

其一是,大赢家老师7月26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中点评的“赢家投资策略”再现近半潜力股纷纷涨停景象,展现了赢家“牛股思维”精髓真丝,这是值得我们借鉴的选股思维与策略。

其二是,最低迷走势的券商板块呈现超跌反弹现象,尤其是600030中信证券等大盘券商权重股在日K线MACD呈现初次底背离态势下的大涨乃至涨停,说明券商这只潜伏部队正进入打底阶段。

一棚和大赢家老师长线看好券商板块,认为8、9月份是孕育券商板块底部大机会时段,诸如600030中信证券等券商股即便是第一次底背离之后或许还会有第二次底背离的考验,但机会也正在孕育中,随后的跌宕乃至再度的回档,都应看作产生大机会的过程。

一棚认为,A股和大盘的反弹还将继续,但大盘不会一蹴而就的成就牛市中场阶段中继底,期间的跌宕反复应该秉持灵活机动的策略予以长线短炒,尤其是秉持实战操盘的“三三要诀”仍很必要。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8月15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提示:因大赢家时间紧,讲座改为下周六进行,棚友莫因此延误听课事宜。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因网络因素而不能全部及时发表博文的现象时有发生,还请朋友们及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那是最即时最全面的一棚信息平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