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降催生真正改革牛市

(2015-06-28 19:33:28)
标签:

股票

                       双降催生真正改革牛市

    周六猝然引出了降准降息的重磅利好,这对大跌的A股市场无疑是一剂非常及时的治病猛药,除了短线上会导致周一大盘大幅高开之余,中长线上更是封杀熊市论从而开启大牛市下半场的明确信号。双降必将催生真正意义的改革牛市——开启牛市下半场。那么,降准降息利好刺激下,后市短中线可以适当关注三大类走势迥异的潜力股。

第一类股票——极端超跌奇葩股

典型代表601766中国中车。当下周大盘在4100点区域启稳之际,跌势最凶悍的601766中国中车也将大概率给出短线套利良机。这样一口气大跌而腰斩的大蓝筹也算是奇葩,大跌后可关注下杀后的报复性反弹。

第二类股票——比较稳健护盘股

典型代表是601939建设银行。当下周大盘在4100点区域启稳之际,依托20周均线构筑上平三角形的该股也该有强势表现了。在大盘大跌中形似601939建设银行硬朗稳健走势的一批权重股可重点关注。

第三类股票——股性较好明星股

典型代表600871石化油服。当下周大盘在4100点区域启稳之际,已经依托20周均线逆势向上形成一点通的该股大概率会有上佳表现。在大盘大跌中一批形似600871的个股可重点关注。各板块代表诸如:

(1)关注20周均线区域破与立的机会——

600026中海发展:2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1600中国铝业:2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1006大秦铁路:2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000728国元证券:2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000088盐田港:  2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其中,600026中海发展和601600中国铝业更符合技术特征。

(2)关注10周均线区域破与立的机会——

601328交通银行:1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1111中国国航:1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1898中煤能源:1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0027华电国际:1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600005武钢股份:10周均线托,短中线可关注。

其中,601328交通银行和601111中国国航更符合技术特征。

在降准降息双重利好刺激下,大盘会否还会依如2月5日那样高开低走然后快速的探底启稳?短线看仍不排除这可能,但下周大盘在4100点区域探底启稳的概率大增,上述蓝筹股的机会也就值得关注。

毫无疑问,降息降准利好背景下A股将有望进入牛市的下半场,也就是从杠杆型全面牛转型为真正的改革牛,投资方向就至关重要。关于A股后市更系统更深刻的分析点评,敬请关注75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大赢家老师将有精彩的剖析见解,详见:东方世家

一棚还是要老声常谈:目前阶段能够在大跌宕的氛围中保持冷静理性,这也就是大赢家老师最难得的投资品格之一。既要有理性,也要有悟性,还要有灵性,同时更为重要的还要必须坚持实战的中庸要点,就是一棚常常谈到的实战操盘的“三三要诀”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一棚

因网络因素而不能全部及时发表博文的现象时有发生,还请朋友们及时关注一棚微信公众号,那是最即时最全面的一棚信息平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