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薇娱乐
静薇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299,385
  • 关注人气:5,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2016-01-22 11:30:30)
标签:

娱乐

奔跑吧兄弟

鹿晗

杨颖

郑凯

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
                                                                                      文/刘柏霓

    又是一个重磅消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上礼拜五完美收官,在网络上就意外的曝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嘉宾名单。通过网上流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名单可以看出,跑男团核心团队成员邓超,大黑牛李晨,天才陈赫,小猎豹郑凯,捡漏王王祖蓝依然不变。但国民女神Angelababy杨颖和傻狍子鹿晗将退出,首发元老王宝强会顶替,而随之顶替Angelababy的则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杨颖和鹿晗的退出表面看是节目组导演的意思,其实是经纪人识时务会急流勇退不再过度消费。这是保护明星本身的原则!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跑到第三季可以说已经是身心疲惫了,观众不怎么爱看了,这可以说是内地综艺节目的通病,最近几年国内直接从海外买来版权制作的综艺节目,差不多播到第三季,都带着点疲态,究其原因,无非是节目组吃老本,一个模式套三季,导致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加之各大电视台财大气粗,一个节目过劲了,下线再买一档国外其他节目上就是了,观众可选择的太多,愿意留下的自然就越来越少。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当然也不是一概而论的都如此,像《爸爸去哪儿》这种第三季还能有超高人气探其原因还是节目组稍稍比其他节目勤快了一点,他们懂得适当的创新,在原来的节目架构上每一季的主题都不太一样。你做的好观众自然愿意看。反观《奔跑吧兄弟》可就不那么上进了,本来直接购买海外版权,就已经先天性的带着点懒意了,还非得毫无进取心的一抄到底。也不排除这些年我们的确是喜欢亲子类的综艺,已经厌倦了明星的堆砌!

    不得不承认创新是综艺节目必须要做好的关键,前两季借着中韩制作团队联手虽然节目架构完全从韩版复制粘贴过来,但却很用心的使用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故事,把引进的节目做了大量本土化,让许多根本没看过韩国原版节目的观众感到十分新奇有趣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尽管拿出了跑男大电影这种有圈钱嫌疑的作品,可善良的观众们还是很友好的接受了这档节目,节目组在口碑和收视上都取得了大丰收的效果,勉强过关!

    可到了第三季,从制作团队到参演明星,一股子懒劲上来了。人物定位上,前两季费了那么大劲都没有完全弄利索,到了第三季干脆放弃了这方面的探索。游戏环节上更是毫无追求,反正韩版已经播了五年,创造了许多有趣的环节,赶紧直接拿来,猜谜找东西撕名牌,三板斧就想玩到底。而这种综艺节目中间本应展现的游戏逻辑、人物心理、剧情节奏,一概不顾,越发的无综艺感,竟然还做出了户外全民健身节目的感觉!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而对于明星们,不能说他们不卖力,毕竟拿了那么高的片酬,可总感觉他们出工不出力,参加节目就和上班一样,混时间等打卡下班。韩国的艺人总是在追求能不能带给观众更多的笑料,新人不知道怎么在电视上表现的更有趣,向前辈请教,前辈在节目中也会刻意的帮把手,给后辈一些表演笑料的时间,国内的明星们就没有人愿意抗节目主线了,大家抓紧做游戏,卖力撕名牌,撕完再抱一抱表示恩怨已了,搞笑环节去哪了?

    综上所述,从各方各面都能看出来《奔跑吧兄弟》已经处在瓶颈期而不自知,笑料是老的,游戏是旧的。当一个制作节目的团队并没有把好看太当回事的时候,这节目或许就该有危机感了。靠“鹿晗把郑恺撕发飙”等偶尔带来话题热度并不是长久的。这次把元老王宝强喊来也是有点廉颇老矣看着王宝强在《唐人街探案》的人气再消费一次的侥幸作怪吧,那么请鞠婧祎的目的一是顶替杨颖,同时也是换一换女主给粉丝们错觉!

【霓评】揭《奔跑吧兄弟》鹿晗杨颖退出的真正原因(图)

 广告投放合作QQ:3493508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