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薇娱乐
静薇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298,622
  • 关注人气:5,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2015-06-22 10:30:05)
标签:

娱乐

吴镇宇

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文/刘柏霓

 

    这个父亲节吴镇宇过的不愉快,本来发几张和费曼的自拍照庆祝一下,不料就因为微博评论有人将“祛疤贴”误认成了“创可贴”引发了一张骂战,起因就是吴镇宇还专门发微博强调说道:公告一下农村的人们!费曼眼角贴的不是创口(可)贴,是城市人医疗用的去(祛)疤贴。希望在农村的你们不会有机会用上。因为吴镇宇的用词中涉及到了“农村”“城市”这样的敏感字眼,这番话毫无意外地引发了直接网络骂战。随后吴镇宇又更新了10条微博回复,不依不饶地回呛一些指责的网友,说着所谓吴氏道理!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父亲节发自拍是多么美好的父子时光,就因为“农村人”“城市人”引发一场骂战搅乱了兴致,吴镇宇你难道不知错吗?香港人真的就装作不懂的大陆人的敏感词汇吗?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这是多么荒唐的一场骂战,起因就是因为敏感词汇,本来完全可以一句话说明白的事情非要微博解释,吴镇宇越是解释没有侮辱,就越有微博不依不饶的骂吴镇宇讽刺农村人,似乎微博里的粉丝一下子都是农村人一样让吴镇宇瞬间崩溃,不然不会连续10条微博更新解释,当然一方面看得出吴镇宇不是有心的,可能就是香港人和大陆人思想用词有歧义,没有太多的内涵让网友误读了,小题大做的网友到很有可能是水军的嫌疑!

 

    另一方面,也许恰好吴镇宇就是一个爱较真的演员,之前关于费曼的伤疤一事就已经怒摔话筒引发网友热议说吴镇宇借此炒作电影《土豪520》,好不容易谈妥了谈好了现在又开始因为“祛疤贴”和“创可贴”和粉丝开仗,难道不能说明吴镇宇是在借题发挥吗?或者说是吴镇宇明明知道哪种表达最贴切却非要故意炒作话题,给人的感觉就是想要霸占父亲节的头条,很显然吴镇宇做到了,因为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吴镇宇的微博粉丝前天和昨天突然暴涨了三百万,逼近6000万大关,那么不纯的动机自然是不言而喻!


    如果吴镇宇和网友的对骂战是刷粉丝数量的,那么请注意吴镇宇下面的这个举例的用词就证实这个结论是正确的,因为吴镇宇继续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高谈阔论:请做个勇敢正气的中国人,别老蹲在人家的微博下等施肥,大部分施肥工是男人,女人就放动物头像,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就是因为要做见不得光的事吗?伤不起,为何要玩微博?如果有一天我用英文写微博祝大家身体健康就会有人说瞧不起中国人,这是什么世界,这些是什么中国人?这个举例目的就是想要证明自己冤枉,貌似很对,其实不然!

 

    因为不是你是否用了英文写微博的问题,问题是你不该骂人(下面红线标注),就在吴镇宇骂战中开始使用了“国骂”回敬网友这就是最大的失误,一个创可贴引发的国骂是本次骂战的导火索。一个创可贴要分农村人和城市人,当产生质疑就要骂人,这样的态度不引发骂战就太奇怪了,熟悉吴镇宇的影迷和粉丝都知道吴镇宇的性格脾气,与一般人不太一样,不是很好接触,或者说吴镇宇的思想和想法与一般正常人还有稍稍有差异的,不是香港与大陆的区别,而是吴镇宇是普通人的区别,有点“靓坤”的影子!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总结一下有三个可能,一是吴镇宇无心之失的口误,本来就是说明不是农村人说的那种创可贴,而是城市人用的祛疤贴而已,没有任何侮辱之意。二是吴镇宇根本不知道大陆人对类似“农村人”“城市人”这样的词汇很敏感,看到有网友在评论里骂吴镇宇很不爽于是开战。三是最坏的可能就是吴镇宇明明知道微博内容如何编辑可以引发头条心知肚明,想以此炒作搏得头条的机会,增加人气,微博也承认粉丝暴涨了不少,这一点不排除。四是我们这些娱评人都被吴镇宇当作枪给耍了,因为他此时估计正在窃喜!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小霓想说的是:费曼小朋友,你有一个“好爸爸”,他为了你的“祛疤贴”不被同学们误会成“创可贴”,你的“好爸爸”都跟别人干仗了,你是开心呢?还是开心呢?【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霓评】揭吴镇宇讽刺农村人无知再掀骂战内幕(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