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薇娱乐
静薇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301,992
  • 关注人气:5,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知老公带小女儿洗浴留下阴影

(2014-11-03 12:08:21)
标签:

情感

无知老公带小女儿洗浴留下阴影

                                                                                                                                                 文/情感处方

       当我从公司忙完一天的销售任务指标,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家里一个人没有我惊呆了,这不是老公的性格脾气啊,原来都是做好饭菜等着我的,今天怎么不见人影,找了一圈才却发现老公正在洗澡,本想着推开浴室的门问问老公要不要一起吃,不料开门的那一刹那我再次惊呆了,我使劲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定睛一看才确认老公真的是当着女儿面在洗澡,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可以当着女儿面洗澡的呢,还不穿内裤,你就不怕给女儿造成不良影响或者是阴影?老公看到我一惊一乍的,心平气和的说道:等你半天了也不见回来,晚回家怎么不打个电话说一声,想早点睡觉就洗澡了,不放心女儿一人就带着洗澡了。

     老公还没完,于是继续说着所谓的大道理:你不早点回来照看,就我一个人很不方便,女儿年龄小不懂事,万一碰到这碰到那伤到自己怎么办,我这不也是对女儿的安全考虑吗?再说了,老师也说性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不就是带着女儿洗澡么,这不就是儿童启蒙性教育吗?有什么不对吗?要是女儿长大了我肯定是不会这么做的。

     无论老公怎么狡辩我就是不能接受老公的这种“前卫”的做法,尽管我知道小孩子应该接受性教育的课程,但是绝对不是这种献身说法的行为,女儿也问过我“我是怎么来的?从哪里来的呢?”面对女儿的一系列追问我只能像千千万万个母亲一样说你是从河里捡来的,然后女儿就跑到学校问她的同学们是不是也是从河里捡来的。

     这让我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央视做过的一项调查,也是问问八零后们当初爸爸妈妈是如何回答你是从哪里来的这样的问题的,百分之七八十都是从河里捡来的,从垃圾堆里捡来的,从腋窝里掉下来的,种种不一,但无一例外没有一个家长说你是从妈妈肚子生下来的,因为很多的父母都担心这样直说会不会引起孩子对性的好奇心。

     其实我们接受的性教育知识都是从仅有的教科书上或者是一些不让看的网络上百度搜到的,因为这些在国人看来就是难以启齿的性知识不应该拿到桌面上讨论,这也是让一些青少年很容易因为好奇偷吃禁果的原因之一,在我看来启蒙性教育是应该从孩子开始,也可以明确的告诉孩子是怎么一回事,但绝对不允许老公的大胆做法。

     我不分青红皂白就是对老公的一番责骂也让我开始反思下一步如何对待女儿,女儿慢慢的就要长大了,很多事情也许不是太明白,但是我相信以后她会慢慢的咀嚼之前遇到的各种事情,要是老公暴露的下体给女儿造成了阴影不能让她得到美满的幸福婚姻,这一定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失败,以后我绝对不会让类似惊悚震惊事再发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