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薇娱乐
静薇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301,992
  • 关注人气:5,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交往四个月的男友为何突然分手

(2012-06-27 16:03:39)
标签:

欧洲杯

情感

 交往四个月的男友为何突然分手

 

 

    我和男友谈了四个月,前几天他和我说分手了,我很痛苦,他说我们不合适,要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以后的事以后看发展,顺其自然。可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很想他。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总希望他多关心我多体贴我,每次他做不到的时候,我就会不高兴,总是埋怨他。每次生气后,他都不说话,就是不理我。他总是希望我自己把事情消化了。我希望他哄哄我,可他说他不会哄女孩。所以,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和好。

 

    我知道我有点任性,我总希望他把我放在第一位,时刻都会想着我。所以他有点讨厌我粘着他,可是我想他啊!我希望他每天给我打个电话,他总说他尽量,因为有时候在网上都见了,所以他觉得没必要打。他和我分手的时候,我求着他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那么多要求了,只要和他在一起!可他一直说没有必要了,不要浪费时间了。而且他说不要我在烦着他了,我的心都快疼死了!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有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喝多了,正好碰见他,朋友就去问他,我和他之间到底怎么回事,我会那么伤心。

 

    他和我朋友说的意思就是大家还是分开冷静冷静比较好。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还叫朋友好好劝劝我。第二天我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接受,我想通了。我没想过他会回我短信,因为以前他几乎都不会回我短信的。他说其实他还爱着我,只是怕有一天我会离开他,他会更痛苦,所以现在选择退出。希望我原谅他。我问他这是他的真心话吗?

 

    他说他发誓这是真话,他说他也很难受,但是不想耽误我,才这样做。可我认为这不是他发的短信,因为他从不会说这些话。他还说他喝多了,所以第二天不一定会说同样的话,等他回家再说。我等了一晚上他也没联系我。第二天我忍不住给他发短信问他,是不是他朋友发的短信,不是他?他没有理我。我就给他打电话问他那些话是不是他说的,他说他昨天喝多了,我又问,那是不是他朋友发的,他说是,我说那不是你想说的吗?他说恩。他不知道他朋友发过什么。我就又问,那为什么我上午发短信问他不和我说清楚呢?他就说他今天很不舒服,我当时心都碎了,所以就说:好好休息吧。

 

    我就挂电话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这样做或者他朋友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是给我希望还是什么?我真的迷茫了!我想和他和好,好想!晚上做梦都哭醒了!因为很想他!求大家帮帮我,我该怎么去挽回他呢?!这样做对吗?犹豫中!

 

交往四个月的男友为何突然分手


    处方:他是性格内向的男人,不会哄女孩子高兴,也不懂风花雪月的事情,可能就是一个不太适合恋爱的男人,一般女孩子要求的哪些讲笑话、哄开心在他的身上恐怕很难做到,而且你也知道他是这样的男人,你都已经习惯他的性格了,所以有时候他不会和你说出内心的一些想法,甚至是说分手都是一瞬间的事,他觉得你他不适合你就会主动地离开你,而不是和你探讨原因何在。以至于都是他朋友提出来,告诉你的真相,分手的时候说的话就已经很明白了,你们真的不合适,对你也很心疼,会喝酒消愁,但是这也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长痛不如短痛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所以你们索性给点时间摊开说明了,也没什么,只不过是你感情付出过多了,感情的天平失去了平衡而已。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们在一起是一种煎熬和痛苦。不用迷茫,践行放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