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秋季易
春秋季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25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为一个圈子喝彩!》

(2009-08-07 22:49:20)
标签:

余秋雨

求职

章子怡

大师

季羡林

文化

分类: 远望楼

“和鹂鸣作坊”:http://q.blog.sina.com.cn/hlm90 >>  

加入圈子

 

《我为一个圈子喝彩!》

   

   《和鹂鸣作坊》圈子的成立大会暨首届圈友大会召开了!尽管,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活动。我也要大张旗鼓的声明:这是我的网络生涯中的一件值得欣慰的美事!

    

    我认为,在网络活动中,尤其是参与进入一个范围即一个圈子的活动,毕竟是融入大家集体的好事。

    

    圈子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的交流空间,是人们在一起学习的园地,更应该是和谐的净土。一些不相识的人成为朋友,加入一个组合。虽然,兴趣爱好特长不一。但是,表达成了大家一致的目标。无非就是借助网络这个载体,利用圈子这个平台,更多的发挥个人的特色优点。展示每一个人的风采。用笔、画、视频、动漫等等传递信息,追逐喜好,更加淋漓尽致的发展自我,提升精神,陶冶情趣。这实在是人际交往的幸事,乐事。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追逐蝇头私利者,不屑于此范畴。高雅与低俗者会有着截然的目的。怀有企图者是无法满足个人的私欲和愿望的。只有友好友爱友情才能够得到礼遇。因此,我希望文明,期待文明,渴望文明。乐于同大家共同耕耘道德的乐土。尽到有益于网络维护秩序和环境的责任义务。以自己微弱的影响力积极起到微小的凝聚作用。 为推动圈子发展进步注入一点点动力。

    

   总之,为了获得心灵上的欣慰而在键盘、鼠标的面前,不停地点击未来!发帖一个个美好的希望!

和鹂鸣作坊:http://q.blog.sina.com.cn/hlm90 >>  加入圈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七绝.无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