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洁采妮点燃希望
心洁采妮点燃希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0,615
  • 关注人气: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難忘...蒙古

(2009-09-08 13:22:35)
标签:

杂谈

分类: 采妮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0736357.jpg?TTAGEqKBUuQiEbaf

 蒙古拍戲回來差不多一個礼拜,但心裡依然無法忘懷那廣闊的藍天、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清風吹來無污的大自然氣味,那在城市裡無法享受到的無添加氣息。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0631153.jpg?ib_____DGJkSZ5pH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0707217.jpg?ib_____DomDSA1DY 

在草原上,每天中午,牛羣會準時出動,吃吃草,曬太陽,在四点半時,又會自動地歸隊回家。不需要手錶,牠們巳成為我們的計時器….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0552270.jpg?ib_____D9txGeLvz

 蒙古的牛,身型壯健,毛色發亮,我們都說能生活在美麗草原上,每天享用翠綠的香草,脾氣亦會變好!在這裡的牛,,馬匹全都很温順,戲裡有一匹小羊更是可愛,深得大人,小孩歡心,大家都拍照留念,以前常聽說小孩跟動物最難拍,不受失控,但戲裡導演所挑選的動物實在是非常聽話,幾乎不用NG!!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1622153.jpg?TTAGEqKB6M5.18jy

 另外小孩更不用說,37 位合唱團孩子加上我戲中女兒「Millie(林妙可),一班活力充沛的小孩,令現場氣氛非常熱鬧。我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工作時可以很認真,做足功課,事先把台詞都記熟,但導演一喊「CUT」後,大家又回復活潑,跳皮的一面!

http://f20.yahoofs.com/hkblog/mGLre__DOT__6RGBY__DOT__0FGIeROqfDcG4nJJRVRnEpo-_3/blog/ap_20090908012032615.jpg?ib_____DJveP8El4 

(妙可與戲中另一蒙古女孩寧靜,還有那乖得不得了的小羊....這畫面太和諧了) 

現在的孩子很聰明,領悟能力很高,之前跟郭富城拍父子,巳覺得演戲中的兒子-Boy,十分利害,對白,走位,感情很到位。這次的Millie, 亦很捧,我特別喜歡跟她一起坐在草原上,我抱着她啍着歌的那一場戲……..對於現實生活中沒有孩子的我,可說是突然,沉醉在戲中抱着另一個小生命的世界……..那一剎感到如果有Millie這女兒真好!  

 

(下期繼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