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洁采妮点燃希望
心洁采妮点燃希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0,450
  • 关注人气: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杀青

(2007-07-10 23:44:25)
分类: 心潔

杀青

我剪了短发,这是昨天在拍封面杂志的照片.

谢谢你们对我跟采妮博客的支持。

这四个月我一直忙着拍戏,前晚终于杀青.
昨晚导演请所有的工作人员到香港一家叫 有骨气’的火锅店喝杀青酒.

怎么说呢?
拍戏的时候固然辛苦,但大家一起用心努力完成一件作品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动.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导演跟我说: 心洁,你杀青了.’我尖叫了一声,其实我更想大哭一场.

为什么哭呢?
因为我舍不得住在自己心里已长达四个月的角色,舍不得 耐心教诲和指引我的导演,舍不得认真工作中不矢幽默的李光耀总理副导演,舍不得会为了强救现场一盏玻璃灯而扭伤自己脚怀而且能干得连男人都自叹不如的女副导演,舍不得累得单眼皮变双眼皮和因严重缺乏睡眠而患上嗜睡症的阿俊副导,舍不得因临时要当女演员替身而被逼剔腋下毛的男子汉场记,舍不得充满艺术气质热爱画画的化妆师,舍不得每天睁大眼睛扮青蛙学卡通人物讲话的发型师,舍不得用心为我打造了一个全新角色造型而让我更入戏的造型师,舍不得每天勤劳提醒我喝水而令我不生病的茶水阿姨………

当然我没有哭出来.
我让这些可爱的人们,让这四个月发生的点滴留在我美丽的记忆里,用回忆时露出的微笑想念他们.

 

心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凝。心感受
后一篇:爸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