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晨
路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24
  • 关注人气:1,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日子!

(2009-10-02 02:01:32)
标签:

好日子

杀青

休养生息

祝福

杂谈

嗨~亲们!我们的祖国六十年大庆让我们祝福祖国.还有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真是个好日子哦!

 

好日子!

 

好日子!

 

亲们~我以于9月20号杀青了<<叫花子买办孟来财>>的所有拍摄工作,哈哈~杀青那天就是本姑娘的生日哦~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大家邮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都收到了,谢谢大家的细心~好感动!写给我的信我也有好认真的看哦~很好的书籍漂亮的杯子~我有我的晨迷好幸福哦!谢谢大家!亲亲晨迷~

 

好日子!

我们的全家福~

 

好日子!

戏里的大结局孟小云嫁给了心爱的寒秋哥,更为人母哦~这绝对是独家揭密剧情和造型啊~怎么样?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已经开始后期剪辑中,谢谢我们的导演给予我这么好的机会,也谢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对孟小云的帮助~谢谢所有演员们的开心合作!

 

好日子!

我和我们的导演还有林永健老爸

 

好日子!

补妆中~我们的化妆姐姐和我的助理松哥~松哥在我们这个戏里还有客串出镜哦~

 

现在本小妞正在休养生息中。。。。。看下面工作的剧本,健康运动,和好朋友们见面聊天,陪在家人身边,好好吃饭好好的玩。。。。

 

好日子!

 

好日子!

 

剩下的就是祝福大家!祝福大家幸福快乐!祝福所有的所有!当然我也在等待我的幸福和快乐哦!让我们一起祝福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大城小“I”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