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超
张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0,610
  • 关注人气:3,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记 [2007年10月30日]

(2007-10-30 03:07:29)
   当我张着嘴向妈妈指着冰箱上的可口可乐时...我发现..我可能学会了思考....当我第一次绑上鞋带时....我发现...我也许学会了走路....可我到现在才知道...我最早学会的是发现.....
   金鸡百花奖...对一个演员来说....那意味着什么?....我不敢想...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是个被光环照耀的种子,....梦想一个一个的实现....这使我有些害怕...呵呵....可我怕得很自在....我渴望它能长成大树....可又喜欢享受做种子的感觉....
   我不求家里的浴缸能够有多奢华...也不求长大能开怎样的名车....只求家里的电视够大.....对....我非常喜欢看电影....曾经...我不以为电影是被人演出来的......我相信电视机里肯定还有另一个世界...演员....不同凡响的工作...我喜欢....我的世界观有一半都是在看电视中形成的...所以......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烂...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李连杰先生演的电影....当然了....男孩子都比较爱看武打片...很想自己能像他一样....会飞...呵呵..当然....他本人不能飞....是电影里面....呵呵..........
   这次金鸡奖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之前一直单纯的以为做演员很容易...但当我听过....他们的获奖感言之后....才知道他们的艰辛....我能看的出来...他们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付出了很多....我突然觉得金鸡奖的舞台非常的高...想要登上去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它让我告诉自己....尝试不一定是我的老师...坚持与付出才可以绘制出灵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