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念
李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41,044
  • 关注人气:20,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够大吧

(2010-10-15 19:53:36)
标签:

李念

家庭小煮妇

够大勒

分类: 念之生活
  我爱我的家,“锅,碗,瓢,盆”组成我的新型武器,兼创作的新乐器!
  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烹饪,以前的我真的是个“吃货”,哈哈,说好听点是个美食家!做菜除了刚来北京时学的辣椒炒肉和番茄炒蛋以外,什么都不会!而且特别不喜欢洗碗。但是现在由于某种原因我爱上了煮饭~~
  “要想留住男人,先留住它的胃!”很多人都已经在我耳边嚼烂了的一句话!以前的我想的是“才不是啊,把胃养好了,才有力气出去干坏事嘛”哈哈,那是因为我不会做饭的借口啦!
    今天要你们好好看我露一手,最近我不但饱偿很多美味,也几乎每天都在自己示范,而且自己创作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够大吧

                           要想做好菜,选材很重要!而且要配上一些特别的秘密调料才行噢!我有我专有几个牌子调料的“秘密武器!”“我”够大吧

“我”够大吧
其次选肉也要看肉的品质,颜色等等等等~~~另外我的秘密是要有‘爱”!“爱”很重要,心里快乐,轻松,主动,想到“美食家”品尝本大厨手艺的美滋滋样子,就会做出好吃的菜!并且我做菜时喜欢自己原创音乐伴奏噢!哈哈“我”够大吧

“我”够大吧

餐后水果也很重要,不仅能让桌上的饭菜增色不少,而且也可以将饭菜留在牙缝间的油腻一扫而光!口气清新自然,想要“清嘴”吗?我推荐我的两个最爱,就是它,它,你们懂得!
“我”够大吧

最后推荐一道要我命的菜!哇哇哇,它的味道能让我这个购物狂,到香港不想购物,只想排队等着“咬它”,让我们来看看什么叫螃蟹吧!“大闸蟹”一遍待着去吧!看我的~~~~~“我”够大吧

怎么样,“我”够大吧!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