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念
李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42,060
  • 关注人气:20,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闭幕式现场

(2008-08-25 00:48:42)
标签:

奥运

闭幕式现场

图片

娱乐

分类: 念之生活

  今天怀着一颗依依不舍的心情观看了奥运闭幕式~~~随着奥运闭幕式的结束,我好象也圆满的做完了我的奥运梦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我都在现场观看,我想这应该是我长这么大最值得纪念的事情了吧!所以从现场我在闭幕式现场我在闭幕式现场我在闭幕式现场回来就想来和大家说说话!记忆之塔传递,奥运精神永驻!现场的我心情复杂极了!想想从开幕到今天闭幕过得实在太快了!51枚金牌让我天天有惊喜,51金背后的艰辛又让我感动的流泪!

  这段时间中国奥运健儿们实现了他们各自的梦想,我也在梦里实现了好多我的奥运"梦"想呢!哈哈,说来还真不好意思告诉大家!其实这段时间,有空就白天看比赛,晚上我也没闲着,做了好多好多奥运梦呢,我甚至梦到自己是国家体操队的队员,(可能是因为自己以前学过体操的原因吧).我经历千辛万苦为我们中国拿下一枚自由体操银牌,拿金牌的也是我们中国人,但奇怪的就是我在梦里怎么也看不清楚金牌得主,不过很像很像我妈妈呢!哈哈~~~你们都不知道,在梦里我有多累呢~~~

  看到我的帽子了吗?这是我今天在鸟巢买的纪念品,上面还有好多奥运项目的徽章呢,下一篇博文再用图片仔细给你们秀我的奥运闭幕式现场的战利品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