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7,341
  • 关注人气:7,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我把自己穿在身上

(2010-08-24 18:06:16)
标签:

杂谈

明天,我把自己穿在身上

         昨晚,从成都带了六件重重的行李,回到丽江花房,

         花房没有我本人坐台,生意很淡,屋里显得很冷。

         急着拆开行李,拿出来上等的藏香,刚想燃上,

来了几位中外客人,我回来了,人气就来了,温暖也回来了。

客人说花房难找,因为,没有路牌,他们今天来了三次踩点,终于,等到我回来,才心甘情愿坐下来点酒喝,

       以后,朋友们来,拜托把花房的坐机号08885189092  手机13769003625,存在你的手机里,只需一个电话,家里人就可以告诉你怎么来,我在不在。

客人走了,拉珠递过来一本留言薄,里面都是客人写给我的干净,温暖,美丽的言词,很开心,多谢了,一千个吻送给你们这些美好心灵的读者朋友们,其中,有一位广州的邹雁女士, 也是明天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明天烧晨香时,也会为你一同祈福哈!明天,我把自己穿在身上

   读者的礼物中,收到江苏徐州的坤坤寄到花房的包和一千元现金,现金,我替你交给了在阿坝红原的各巴老师的家人,谢谢你,好姑娘。,不巧,去时,他母亲和姐姐都不在家,就代表你交给了他住在隔壁的父亲,帮我翻译大哥说,他们等到他去世一年的时侯,这笔钱会拿去寺院为他念经时做供养,

坤坤,你的仁慈和善良,让我很骄傲有你这么好的读者,祝福你,你的生日礼物也很贵重的放在了我的心里。

这几十年,因为,真心想对得起自己的这副身体    真心诚意地想过一种自己想要过得日子,我的不合群,不随波逐流,不随便应付官场的五星级吉普赛人的生活,总是让一些人看着生气,处处给我添麻烦,打压我,断我财路,手段七七八八,花花绿绿,看得我口瞪口呆,大开眼界,然而,这一切,我还要感谢生命让我有机会经历这么多,承受这么多,同样,也得到这么多来自人间的真情。

明天,我把自己穿在身上有时,我也想,我只是一个想要按自己心愿生活的少数民族女人,很多人这么怕我壮大,实在莫名奇妙,我其实能力很不大,我没有能力让我们摩梭人变成摩梭族,名正言顺成为中国五十六个少数民族中的第五十七个,我更没有太多能力让我自己的族人过上看医不花钱,小孩上学不不愁学费的烦恼,我没有能力,对每一个对我深爱过我的人,让他们深知我内心的每一寸喜怒哀乐,我更没有能力让我已经七十七岁的阿妈停止对我的操心,不能让她看见我稳稳地找一个有共同信仰的人,好好在一起,让她有机会抱抱我这个她管不住的女儿生下来的孩子,我内疚,但决不屈服,不是真情流露,不是心甘情愿,不是命里注定的,我就是不要,处女座的女人怎么可能接受不完美。

珍惜生命每一分种,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按自己的心愿,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我们没办法让别人满意我们的日子,我们就得好好过自己满意自己的日子,新加一岁,我的心愿就是,好好珍惜每一寸光阴,爱自己,不断地充实自己,广结善缘,抓住青春的尾巴,勤奋地享受人间最美好的性爱,爱好自己,才有可能爱别人,

明天,我把自己穿在身上

为了证明我有多爱自己,我今年的生日干脆把自己穿在身上,女人珍爱自己的生命,你的快乐谁都 拿不走的,当你的生命壮大以后,你就会去拥抱一切困苦,感叹生命的缘起,缘灭,你就会明白生命的 一切都是随缘而定,祝福天下所有爱自己的女人幸福,吉祥,美满。

祝贺天下所有八月二十五日出生的女人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请大家举起手来为每一个敢把自己穿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干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