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新的球事儿
阿新的球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1,355
  • 关注人气: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勒夫丢“数据刷子”名号,詹姆斯该开启得分模式?

(2014-11-22 14:07:49)
标签:

体育

分类: NBA

詹姆斯在输给马刺之后对媒体说,奇才是真正的宿敌。那是因为,当年詹姆斯在骑士时,与阿里纳斯所率领的那支奇才有很多恩怨。而今天,骑士客场被奇才击败,遭遇3连败。可以说,现在的奇才是骑士几大劲敌之一(公牛、猛龙)。如果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相遇打得话,依照目前骑士的状态,很难过这一关。与奇才一战,骑士暴露了所有该暴露的问题,就看布拉特怎么解决了。

一、内线遭完爆,攻不进守不住

瓦莱乔、勒夫、汤普森组成内线,遇到奇才内线组合(内内、戈塔特、亨弗里斯、塞拉芬),证明了一件事情,詹姆斯效力的这支骑士的内线与在热火时期相比,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就目前状态来说)。内线高度不够,协防意识差,篮板顶不住,热火时期的内线起码防守硬度在,而现在以勒夫为首的内线,防守硬度为零。至于进攻,全凭手感吃饭。

二、三分成胜负晴雨表,三分出手就是这么任性!

先来看一组骑士这场三分数据,欧文6中0,詹姆斯7中2,维特斯4中0,米勒3中1,勒夫4中2,这组惨淡的数据说明,骑士现在是多么依赖三分球。联盟中有很多能投三分的强队,比如勇士,但是人家投的准,而且稳定。骑士是投的多,至于准不准,看天吃饭。这一场三分雨没下起来。这场骑士投了27次中6个,而奇才总共出手10次,就进了4个。骑士的三分命中率还能再任性点吗?

三、勒夫何时能找回自己,或者就此迷失?

勒夫加盟骑士,被很多人调侃为“抱大腿”。如今这个趋势真是越来越像,上一场打马刺10分,这一场索性直接到个位数,8分。得分不行,篮板应该可以吧,结果只有8个篮板。这位联盟有名的篮板刷子,为什么不会刷板了?最大原因就是,勒夫不适应在巨星身边打球。现在勒夫完全成为,一名定点投手,内线打不进去,球队也几乎没有为他设定固定的战术。而遇到内线稍微强悍的球队,勒夫就被淹没在内线长臂中,篮板也不往自己 身上掉了。

四、詹姆斯还能忍多久?

每次骑士输球,詹姆斯总会站出来说:球队需要磨合!如今11场过去了,骑士还没有磨合好。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这个阶段都进入连续赢球的节奏了。骑士11场比赛下来,一个规律就是欧文基本稳定在20分左右,决定骑士胜负的是詹姆斯。只要詹姆斯得分上30分,骑士赢球把握大大增加。只要低于30分,那么就得看勒夫,还有一帮替补的表现了。如果骑士在这么跌跌撞撞打下去,詹姆斯会不会开启得分模式?对于他来言,得分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骑士还谈何争总冠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