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井柏然
井柏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643,312
  • 关注人气:276,8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台湾培训(一)

(2010-09-27 03:52:06)
标签:

杂谈

台湾2天了

很开心 很舒服 

工作人员都很亲切

台湾的恶婆婆目前为止都是好婆婆

很照顾我 嘿嘿

 

今天下午去参加了我的小师姐郭书瑶的签唱会

在台下

以一个观众的角度去体会 去感受

 

暴晒的太阳 硕大的灯牌 

呼喊和汗水

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环节

紧张的呼吸的过后是欣喜的笑容

很感动 也很自责 

 

 

井宝有过很多次这样的签唱会

可往往过于集中自己的精力

忽略了这些画面

很想跟所有的亲说一声 对不起 谢谢你

很想跟所有的工作人员说一声 对不起 辛苦了

我想 我该更努力!

 

好吧 说说我发现的趣事!

田先生带着我和哥哥们去了一条有很多小吃的夜市

台湾培训(一)
 

百年老店的招牌不是白给的

这家的肉羹和面线真的很好吃

ku!台湾培训(一)
天天换油还是很油啊!

尽管我吃了2大包!被田先生和安立奎鄙视!

杏仁茶和油条我真的想吃

不过真的塞不下了。。。。打嗝!

台湾培训(一)

lalalalala 听说多啦A梦很爱它!

台湾培训(一)

我最爱的臭豆腐

其实你很香 嘿嘿!

 

 

好了 明天再分享好玩的事吧 

现在是凌晨4点了
有错别字明天再改

我眼冒金星了!

 

明天开始培训就要开始了

一切归零

重新开始

我做好了准备  你们呢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珍.爱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珍.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