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雄歌同学
雄歌同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5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爆料】PayPal北京杭州等公司解散

(2013-09-23 12:17:38)
标签:

paypal

猛科技

支付宝

阿里

解散

it

分类: 网络营销 网络趋势

【独家爆料】PayPal北京杭州等公司解散

[猛科技92311点消息] 有知情人爆料给猛科技,PayPal中国正在北京、杭州、重庆等地进行分公司解散工作,目前进入员工洽谈离职赔偿事宜。据了解,上海、深圳、广州将被保留。种种迹象表明,此次解散分公司与PayPal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不利有重大关系。

PayPal在中国大陆的品牌为贝宝,199812月由 Peter Thiel Max Levchin 建立。 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因特网服务商,其母公司eBay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相当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角色。

不过,PayPal在中国的发展一直不太顺利,早在201183日起就终止和阿里巴巴在全球速卖通业务上的支付合作,PayPal将不再作为阿里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平台的支付方式。PayPal宣布与阿里巴巴停止合作,使得PayPal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将会遭受损失,因为阿里巴巴平台拥有海量外贸客户。

而近期也有报道称,20133PayPal进入实体支付或导致利润下滑。

在全球支付版图上,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规模8.1万亿元,位居全球第二,紧随美国之后。这是一块不容错失的大蛋糕。但尴尬的事实 是,由于eBay中国业务一度败走麦城,PayPal在中国境内又不具备人民币支付牌照。这让早在2005年就进入中国的PayPal一直都在望洋兴叹。

有趣的是,在中国市场PayPal的学徒支付宝却神奇地扮演了网络支付教父角色,而知道PayPal的人却寥寥无几。(猛科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