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离态
游离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925
  • 关注人气:2,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2010-06-18 08:21:11)
标签:

世博会

世界杯

悲剧

薯片

ar游戏

咔嚓劲力

3d

游离态

游戏

分类: 游离态の情感生活篇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文\游离态
想想俺游离态的宅男生活也真是无趣啊~整天对着电脑的一堆程序,无聊至极玩玩游戏!什么开心、校内;偷菜、种豆、钓鱼在这虚拟又几近现实在SNS社区里过着俺那农夫山泉有点田的达人生活啊~~很滋润但很无聊~不记得那一天看过央视的一期节目,所谓的“砖家叫兽”讨论一个关于网瘾的话题吧好像~话说同时玩三款以上的这个“摘菜”类游戏,你就不知不觉的自己就戒掉了这个“瘾”了!
关于这一点啊。俺游离态是感同身受啊!QQ、开心、校内,每天忙得俺是不亦乐乎,可以称得上是个职业的蹲点小盗人士了~吼吼~但越来越感觉到很乏味,就像每天的工作,没有新的东西,似乎都是在重复!
不过捏~今天无意在校内发现个似乎很有意思的东东~俺正闲逛呢,突然就弹出个广告窗口!NND!最烦这东西!但今天不知咋地了(也许是闲的蛋疼了),竟然不好意思的瞄了两眼。
“品客 咔嚓劲力”3D实景互动?新游戏?没听说过啊!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款AR游戏!
早就在facebook里听说过这所谓的AR游戏!下班了,用iphone来场街头枪战、很爽吧!羡慕吧~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哎,是不是很神奇!那这个AR 究竟是何方神圣捏~介个的官方解释哈就是Augmented Reality,啥意思捏~“扩增实境”,也就是说将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令玩家充分感知和操控虚拟的立体图像。 当然这一切的必备条件就是要有摄像头的支持。还有就是对电脑的硬件和网络环境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不过以咱目前的水平,应该不是问题吧!啊,不要告诉我你还在用586!)
话说回来,回到刚才提到的那个“咔嚓劲力”。它和上面所说的iphone又有不同。咱似乎可以把它叫做“WEB-AR”咋说捏~就是打开一个网页,然后安装其所提供的插件,等摄像头运转正常就可以玩了~恩,就这样,够通俗吧~
介绍了这么一大堆,下面开始俺滴游戏之旅~Are U ready?Let’s Go!
首先,让我们去这里:http://pringles.renren.com/
(需要注意的是:有的人会出现下图一个安装插件的提示,安装就是了!)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页面加载中……)
哎,趁着它加载俺赶紧去冰箱偷罐老婆的最爱出来~(人家的mm都嚷嚷着减肥不敢吃太多零食,可咱老婆整天吃这么多咋就不发胖涅~俺这叫一个郁闷啊!我的工资啊!哎……)

等出现了这个画面,开始游戏就OK了!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利用罐子上面LOGO内的AR编码激活就可以开始游戏,不需要另外注册的~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点击开始游戏时,游戏界面中会出现品客的logo(这时候其颜色是灰色的)然后拿着罐子用logo 对准屏幕上的logo,保持在20厘米左右,静止三秒钟,等屏幕中的品客logo变成黄色时,游戏就可以开始喽!话说这一点比较杯具~也许是游离态本本自带的摄像头的缘故或者房间的光线不是很好(有点暗),刚开始的时候举得俺胳膊都酸了,就是不行!还有这个距离一定要掌握好,要不然游戏很难被激活!一旦标识变成灰色,这就说明你要重新调整距离了!恩,自己体验吧~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游戏激活后,画面中会出现四个足球和一个框,移动罐子就会移动方框选中一个足球,静止三秒后,就开始第一关游戏喽~进入第一关后,屏幕上会出现一张大嘴,红色的,长的很大很大~屏幕上还会出现很多薯片,移动罐子,屏幕上的大嘴就会移动,当移动到薯片上就会听到“咔嚓咔嚓”声,表示吃到薯片了。当然吃得越多越好啦~(有点像开心农场里得摇钱树)因为至少要吃三十个薯片你才可以进入下一关的。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第二关是踢足球~(就是个射门啦)屏幕上会出现,球门,守门员和球员,还会有上下左右的四个剪头,移动罐子可以控制方向和角度。通过第一关的适应,这个当然不是问题了~
 薯片点球大战引发的杯具
话说游离态玩的正尽兴时,杯具发生了……老婆不知道啥时候过来了!异常吃惊的问了我一句:“你干嘛呢?拿个罐子在那瞎比划!”“玩游戏啊!”我不在意的应了一声~结果、结果……非要拉着我去看医生!“看医生!为什么?”“你看你整天对着电脑也不出去走走,都憋出病了吧!还在那比划,快走!”
不会吧!拿我当精神病了!OMG!赶紧停下来跟老婆解释,这叫一个⊙﹏⊙b汗啊!
所以最后很严肃的提醒各位一点:这游戏不适合上班时间娱乐!否则……切记!切记!


游离态的 Blog:http://blog.sina.com.cn/wzxxy123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