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离态
游离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5,465
  • 关注人气:2,6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博,我们正在失去什么?

(2009-06-08 22:33:53)
标签:

流感

高考

答案

真题

bing

hotmail

nba季后赛

游离态

博客

杂谈

分类: 游离态の情感生活篇
写博,我们正在失去什么?
文\游离态
今晚在群里看到这个题目,说是群里的话题讨论!游离态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话题,值得我去想一想这个问题!
从07年申请sina博客的那天起至今已经两年有余了!写博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每天打开电脑必做的事除了QQ以外多了一个博客!
写博,从最初的记录生活点点滴滴开始,到正式决定把自己的博客做成一个IT服务类的博客,再到现在杂七杂八的四不像!似乎失去了太多的东西,但同时也得到了许多东西吧!
申请博客最初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追求时髦,跟风而已!写了一段时间,很平常的一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mm,聊的很投机,不记得从何谈到了博客!不记得了!看到她的博客,写的很好,访问量也不错!30w,当时对我这个刚刚玩博客的人来说已经算是个天文数字了!心里就像:我不能输给她!于是那段时间除了记录自己的生活外就是转载意林杂志的哲理故事!想以此来增加一些访问量!但效果不是很理想,结果就荒废了许久!(现在说起来还有些不好意思呢!)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我又重新拾起对博客的热情呢??自己都不记得了!可能是觉得既然拥有了,就还是不要把它荒废吧!于是干脆丢掉了自己的日记本,把每天的心情记录在网络,一来供自己回味,二来给关心我的朋友、同学来一起分享!至于为什么想把把自己的博客做成一个IT服务类的博客。还要从第一次接触博客营销和博客广告来说起!由于专业课的原因接触到博客营销这个概念,再到后来自己从杂志上看到博客广告这个词。心想何不利用自己的博客来试一试话题营销呢!但做博客营销,必须你的博客要有特色,这样才会吸引你想要的人来看!游离态在以前的文章里也曾提到过,现在已经是全民博客时代了!那么怎样才能有自己的特色呢???于是就想出了把自己的博客做成一个IT服务类的博客了!这段时间里,利用自己的业余爱好,写出了不少的软件评测文章,的确吸引了不少的朋友来看,访问量也是在这段时间增长的!至于后来为什么不再坚持,还要从自己的虚荣心说起吧!!看到许多认识的朋友的文章都出现在首页(基本写的都是以情感和评论为主)很是羡慕,更不妨说是嫉妒吧!自己的心里痒痒的!我也很想去首页啊!但是自荐了N次自己写的技术类的文章,但结果都是一个样,石沉大海一般杳无音讯!于是就开始写校园了!最近也许因为高考的原因吧!游离态写的高考倒计时的文章(其实是当年自己的日记,每一篇都是真实的!),自我感觉还算良好!还莫名其妙的上了校园新人榜!终于让我有了点安慰啊!O(∩_∩)O哈哈~!!!!
说道写博,我正在失去什么的话。看了上面的文字,或许在失去自我吧!再一次失去我写博的方向!
但说到得到,通过博客认识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结交到许许多多的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解决了技术上的问题……太多太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