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289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终于回家了

(2010-02-12 17:43:59)
标签:

过年

回家

春节

健康

杂谈

分类: 爱情亲情

每年才回家一次,回家的感觉当然很好。


今年选择了动车回家,火车5小时, 老友X去火车站接我,然后开车送我到家。就是武汉新火车站离家
里太远了,在青山武东那边,开车也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家。

 

每次回来都没怎么出去转转,以至于什么路都不认识,在这里我俨然就是个外地人,尽管我土生土长于武汉。

 

下午坐了一会儿,老友X就要回去了,晚了怕堵车。我送他到门口时,爸爸突然冒出来一句:
你们八零后的,情谊还挺深厚的。大概意思是想说,老友X去火车站接我,再送我回家,自己再回去,
这一程,油钱也得不少。他说他们的昔日同学却是连坐个公交车的钱也不肯帮你付的。

 

我当然很得意,老友X是我读初一就认识的,算起来也是超过二十年的朋友了,这一点情谊自是不在话下的。
后来想起,不对啊,我怎么成了八零后了,我倒希望自己是八零后的。

 

除此之外,倒没发现别的不同,只是妈妈告诉我,现在不让爸爸开车了,毕竟年过七十,反应能力已经
明显不如过往,并说已经出过几次小事故了,当然人都没问题,我听了也有些担心,那是不能再开车了。
但又绝不能当面说出,他老了,反应速度不行了。身体却是很健康的,刚体检过,一切都好。
 
新的一年,别的都不重要,只要父母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是越来越不想工作了,但还没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决定结束工作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毛病比爸妈多多了,颈椎不好,眼睛也不好,还有腰肌劳损,连妈妈听着都觉得
好笑,然而都是事实。这些毛病也不是现在才有的,之前都有不舒服,只是小毛病便放着没管,上个
月好好花了时间去做了检查,结果发现看似都没什么,但如果继续维持现状,估计会越来越糟。

 

腰酸也很严重,现在睡觉完全不可以仰卧,只能侧身睡。因为工作的关系,一上班就是坐在那里
至少八小时,也没什么机会到处走动晃动,每天的工作如果不是争分夺秒的干,必然晚上要加班。
考虑到医生说不能久坐,也不能长时间看电脑,我犹豫再三,还是和LG说了我的决定,暂时不工作了,
首要是把身体调理好。但其实我也知道,也许是我的年纪不再适合做这个工作了,本来我就是体弱多病。
而且反应能力,学习新东西的能力也明显不如二十几岁的小朋友来的快。

但这些都还没和父母说,怕他们担心,也许过年这段时间,我也需要仔细想想我不工作之后该干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过去的2009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