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征博客
长征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2,587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五类的女人回头率极高

(2015-03-10 07:08:38)
标签:

情感

回头率

女人

男人

靓妹

先说个冷笑话:走在大街上,如果有人突然喊“靓妹”,估计很多不管年龄层次的女性都会回头。这个笑话说明一个现实问题,谁都想成为那个别人口中的“靓妹”,也是每一个女性的渴望和追求,更是时下的一种口头禅。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希望自己很美,值得人去欣赏、去羡慕,有时也带有女人的一种虚荣和资本。但这并不是任何一个女性都能够享受到的待遇,尤其对于那些回头率极高的女性而言,你还不嫉妒死她恨死她。那么,在现实生活中,哪五类女人回头率极高呢?不妨我们来看:

一是身材高挑的:走在大街上,男人看到身体高挑的女人,定会不时回头看看,因为,男人总喜欢那些身材高挑的女人。

二是面带微笑的:很多女性,在任何一个地方,始终保持面带微笑,对于这样的女人,男人是倍加欢喜,回头率是自然的。

三是身段秀美的:很多男性的共识,只要看到身材秀美的女性,总是想多看上一眼,因为男人就这个德性,总喜欢美女人,不喜欢丑女人。

四是打扮妖艳的:男人喜欢看打扮时髦妖艳的女人,只要看到这样的女人,哪怕是看到一个身影,也会不时地回头看看,唯恐错过这个机会。

五是穿着袒露的:男人总喜欢回头看那些穿着袒露的女性,这些男人看到这些女性,总有一种占有欲,也是女性很容易受到攻击的对象,这种回头率,作为女性而言,还是不需要的为好。

不管怎么说,回头率不能说明什么,也不一定代表你的回头率高,就是你很美,很优秀。其实,有时也许是一种无形的危险。虽然,你很自信,但也许会带来伤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