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小韫
李小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768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

(2012-05-21 14:37:08)
标签:

旅游

分类: 上巳祭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芽庄的海滩非常美,大部分时间也非常安静。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芽庄的越南珍珠岛上,岛上非山即水,常有微风拂面。每天早上还未睁眼,便能听见鸟儿的鸣叫,推开窗即是郁郁葱葱的山;晚上在安静的岸边边散步,吹着清爽的海风,享受着难得的安静时刻。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
我们所住的酒店在越南珍珠岛上
    走出房间,在白沙滩上晒着日光浴,看天水一色的纯净和远处绿意蔓延的山,听着时强时弱的涛声……人生难得有这般的慵懒与惬意。越南珍珠岛上家庭的气氛浓郁,游客以俄罗斯人居多,他们大多是一家人或是一对情侣一起出行。沙滩往里的草坪上,姑娘们躺在树荫底下看书、聊天;小朋友们则在旁边的游泳池里戏耍,欢呼和哭闹声一片。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午后的越南珍珠岛,有一种特别安宁的禅意。
    午后沿着沙滩行走,能体会到一种特别的感受:阳光由浓烈转为淡然,树影斜长;岸边几乎见不到人影,只有深深浅浅的脚印,印证着午间曾有的“繁华”。此时岛上所给予你的,不是繁华过后的落寞,而是安宁之中特有的禅意。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就是在这个小屋子啦!可以做“海景美甲”哟~
在越南(3)--芽庄:亲,来做个“海景美甲”吧!爱美甲的姑娘一定不能错过的!
    令人印象最深的应当是美体中心,穿过绿色包围的石径,在被海三面包围地方有个可以做美甲的小房子。能在这里做美甲绝对是一种享受:一边是自己的指甲经过一番涂抹变得美丽而特别,一边可以欣赏大海的无限风光,真是够爽!
【旅行小贴士】
·住房:越南珍珠度假村在全岛一共有485间普通住房,绝大多数房间为山景房或海景房;有84间海景别墅和海景套房(均含独立游泳池),其中,上下层海景别墅约800~1000美金/天;普通海景房约600美金/天
·Spa:岛上的Spa美体中心有Spa、美体、护肤、美发和美甲等项目,价格有相对普通的也有比较奢华的,具体需求和选择不同,所需价格也有上下浮动。
·游乐:岛上有很多游乐设置,适合带着孩子一起玩,比如,旋转木马。此外,岛上还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以供休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