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尔夫与公关人
高尔夫与公关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502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球比赛和帽子

(2010-10-31 00:05:53)
标签:

杂谈

马球比赛和帽子
  周一收到胡润先生的短信,说今天周六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有女子马球表演赛,邀请我去参加。其实对于马球我了解甚少,能够联系上的无怪乎是贵族运动,源于中国唐朝,应该是奥运会项目,在西方观看马球女士需要盛装出席,尤其是帽子要那种特别大帽沿的,而且通常有花朵或者羽毛类的装饰。

马球比赛和帽子
    为了看这次的比赛,虽然工作繁忙,还是和同事抽了几个小时去购置大礼帽。最终的结果当然令人失望,幸好在世贸天阶买到了有帽子形状的头饰。还在最后的几分钟看上一套小礼服,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价格还能接受,最快速度买下。心才踏实些。

    今天一大早约了我的化妆师,整整化了两个小时,对于这次观赛之重视可见一斑。其实是担心从来没看过马球比赛的我万一失礼就不好了。当然这于自己一切求完美的心态也有关系。

 马球比赛和帽子

     晴空万里,坐在白色的帐篷里享受着难得的宁静和放松。午餐非常丰盛,只有饮料,没有葡萄酒,有些遗憾。看着英姿飒爽的马球运动员,蓝天白云、绿草、白色帐篷、还有观赛的女士们各种新奇样式的帽子,真的是一道风景线。在这么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和三五知己抛开工作烦恼,小聚闲聊,还有近距离接触马球这种小众的运动,还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马球比赛和帽子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帮客户组织或者参加一些时尚派对,最纠结的还是“着装”这件事。无论邀请信上如何要求,最后来的嘉宾穿什么来的都有。派对的气氛也大打折扣。这一店我认为在西方就不一样。哪怕是朋友同学间的一次平常吃饭聚会,女孩子都尽量精心打扮,对别人是尊重,互相也是赏心悦目啊。今天来看比赛我和同事都依要求在帽子上花费心思,可到场才发现出了几位外籍女士,到场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任何精心妆扮,倒显得我们是另类,无奈。

 

后来一位来自卢森堡的帽子设计师特别贡献了她的作品,还举行了最具有创意帽子的评比。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

 

能够享受到这么一个惬意的、阳光明媚的下午,一切工作的辛劳都变得有意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