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安北京
平安北京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55,637
  • 关注人气:1,8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边轿车被砸撬 警方当场擒盗贼

(2013-12-01 09:55:18)
分类: 区县警务

路边轿车被砸撬 <wbr>警方当场擒盗贼

白色摩托路边行,停靠轿车遭砸撬。日前,南磨房派出所破获一起砸撬机动车玻璃盗窃案件,一名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112512时许,事主张女士驾驶沃尔沃轿车行至朝阳区大郊亭桥时,将车停靠在路边,下车办事。5分钟后返回车内时,发现轿车玻璃被砸,车内放置的背包不翼而飞,包内有5000余元现金及数张银行卡。随后,张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南磨房派出所民警接到布警后立即赶到报警地。经调取现场监控,民警发现:事主张女士离开轿车不久,一辆白色摩托车便靠了过来,车上坐了两名男子,其中驾车的男子脚上还穿了一双白色运动鞋,二人趴在事主轿车的玻璃上向车内张望,2分钟后二人驾车离开时,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手上多了一个背包。

初步掌握嫌疑人逃跑方向及体貌特征后,民警迅即兵分两路展开搜捕。当巡逻车行至窑洼湖桥附近时,民警发现路边非机动车车道内行驶着的一辆白色摩托车与嫌疑人车辆非常相似,车上坐着三名男子,其中一人脚上穿着白色运动鞋。民警遂示意该车停车检查,三名男子见状立即驾车逆行逃跑,民警驾车从小路迂回包抄进行堵截,最终在西大望路西侧辅路上成功将该车截获,车上三人弃车分头逃窜,一人被警方当场控制,民警从白色摩托车车座下方起获改锥、扳子等作案工具。

经讯问,嫌疑人翟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据翟某供述,其手头拮据,便纠结另外两名男子了盗窃。作案时,一名男子负责在街边望风,翟某驾驶摩托车载着另外一名男子寻找作案目标,伺机实施盗窃。

目前,嫌疑人翟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还在加紧对另外两名嫌疑人实施抓捕,现此案还在进一步工作中。在此,朝阳警方提示广大车主:停车时最好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要避免将车辆停放在路边或偏僻路段;人离车时尽量不要将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和包放在车内;驾驶室内的财物往往会引发窃贼的作案欲望,导致窃贼铤而走险,采取砸车玻璃等手段实施盗窃,从而使您的爱车和财物受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