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5,223
  • 关注人气:5,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震荡徘徊是主旋律?

(2020-04-03 17:51:58)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财经评论
                                    股市震荡徘徊是主旋律?

       股市今日震荡徘徊,最后以下跌收盘,没有迎来再度的上扬。对于股市今日的走势,投资者虽然失望,但是也在情理之中,现在并非美国股市的上涨就能够带动A股上涨。股市本身仍然在熊途中苦苦挣扎。
     目前全球资本市场基本上都是熊途漫漫,各国救市政策只是稳住了股市的崩溃,并没有给股市带来向上的动力,在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秩序没有恢复之前,谈股市走出熊途进入牛市并不实现。
       目前新冠疫情的暴发形势已经明朗,各国开始重视对新冠疫情的控制,尤其是美国商人总统已经改变了看法,不再忽悠新冠是大号流感,认识到新冠的危害性远远大于预期,这对美国对疫情的控制有好处,美国的经济实力和科技水平完全有能力遏制疫情,现在美国的疫情大暴发是美国政客前期错误判断疫情形势造成的,随着美国政府的重视,美国的疫情控制应该没有太多的问题,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关键看美国政府的工作效率了。美国的疫情控制的早晚对世界经济影响很大,对资本市场走出熊途的意义很大。
       沙特和俄罗斯发动的石油价格大战不会因为美国商人总统的介入就会烟消云散,美国商人总统自吹自擂说摆平了两个石油大国,让他们停止价格战,可是两国没有达到目的不会轻易摆手。
        所以,股市投资者现在应该以观望为主,虽然春天早晚都会到来,但是时间并不能确定,也许两个月,也许股市的熊途十分漫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