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214
  • 关注人气: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2017-01-01 16:07:07)
标签:

文化

健康

时评

杂谈

分类: 生活札记
                                  2016年留给我们什么记忆?

      2016年走了,随着元旦钟声的敲响,我们告别了2016年,迎来了新的一年2017。我们只能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小时候总是期盼日子过的快一些,好让自己快的点长大,现在年龄大了,问题希望时间过的慢一些,因为许多事情想做而没有时间做。
  时光如梭,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它都不会停下脚步,我们现在只能只争朝夕和时间赛跑,同时注意保养我们的身体,让我们时间富裕一些。
       2016年过去了,可是不是016年留下的记忆不会消失,2016发生的许多事情让人留恋,国家的大事就不用我们多说了,新华社都做了很好的总结,我们要述说的只是自己的身边事和自己的感受而已。
        虽然看过半百,但是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工作还要忙里忙外,制造业不好干谁都知道,无论是格力董明珠的呐喊还是福耀曹德旺的辛酸诉说,都说明实体经济的生存的大环境并不好,而纺织行业更是传统行业中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也是受大环境影响最大的的行业之一,在这个行业中挣扎不辛苦一些是没有办法活的。虽然这几年来我们的企业在技术进步、内部管理、市场开拓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有了明显的进步,可是别人也没有闲着,甚至于走的比我们还快,过去我们拥有的优势已经缩小,有些地方我们已经没有了优势落到了后面,企业不改革不行,企业不创新不地,可是改革和创新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员工需要理解,领导需要支持。可是得到理解和支持并不容易,因为社会风气和观念变了,想做一个好人难呀,好在我们企业的员工和我们的领导对我们还是比较认可和支持,尽管苦点累点,有人理解就行。企业日子难过年年过,自己想说的是2016年真难过,自己操心不少、付出不少,虽然企业撑住了,可是并没有突出重围,2017年还需要继续努力。
         2016年工作很快,自己的心情还是很愉快的,原因是有一个好的避风港,家庭和谐是幸福的源泉,工作再忙再累,到了家里看到自己的宝贝孙子,一切烦恼就会云开雾散。宝贝孙子越来越淘气了,有时气的你晕头转向,谁也没有一点办法,小小年龄就会和你斗智斗勇,互联网和电子信息技术的发达,不仅让社会进步,也让孩子们早熟。妻子贤惠孩子们孝顺,2016年心情还是满舒畅的,当然,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只要心态好,经就好念多了,而孙子就是全家人调整心态最好的法宝。
         当然,2016年留下的遗憾也很多,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都有不顺心的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想这些不顺心,忘记了就不要再追忆那些烦恼。人总是要向前看,2017年已经来临,我们要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2017年里没有什么大梦想,只有小目标,就是希望自己的工作更加顺利一些,自己的家庭欢乐更多一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康如意。当然,也希望我们生活的环境能够得到改善,蓝天白云经常见,让我们食品安全好一些,大家都放心吃放心喝。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2016年留给我们多少回忆和感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