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5,223
  • 关注人气:5,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行情如何才能重振雄风?

(2016-05-21 09:05:45)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杂谈

分类: 财经评论

                                      股市行情如何才能重振雄风?   

 

    股市行情最近有点萎靡不振,周五虽然以阳线收盘,但是股指仍然在2800左右徘徊,投资者没有看到股市走出窘境的希望。

    股市如何才能再度走上牛途,股市行情如何能够重振雄风。单纯依靠一些媒体和专家的忽悠肯定实现不了,股市走向繁荣,要让投资者赚钱才行,如果投资者看不到赚钱希望,他们就不会往股市里钻。目前许多地方的房地产市场土地价格奇高,面粉价已经超过面包价,买地人显然不是白痴,他们敢买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以后赚钱的希望,当然希望能不能变成实现很难说,但有希望人们就敢赌。

   目前市场行情不好,最主要的原因是经济数据不给力,人们希望的复苏没有出现,人们期待的转型没有出现,人们盼望的改革没有出现,好政策很多,但是落地的很少,好措施不少,但到下面变味的很多,实体经济仍然没有太多的起色,产能过剩的局面也没有太多的改观,资金流向虚拟经济不可怕,可怕的是资金的沉淀和流入过剩产能,投资拉动和外贸拉动仍然是主力军,内需的刺激并非要放弃另外两驾马车。

    五月份的行情应该难有大的作为,但是六月份的行情应该还是有所期待,因为政府有明白人,问题也是显而易见,发展是硬道理,时间过半任务也要过半。管理层只要下决心做,许多事情并非不可为,因为政府的手段还有很多,政府在市场中决定作用不可忽视,市场经济并非不要政府调控,美国政府也能影响美国股市,只是其是否出手而已。实际上,只要政府的干预符合投资者利益就行,股市想重振雄风,还需要政府给出更多的刺激和释放更多的信号。

     普通投资者目前最好以观望为主,大行情很难马上到来,振荡徘徊仍然是短期内的主旋律,如果投资者有火眼金睛,也可择机选择一些有前途的创业板企业进入,一些创新型企业在转型大潮中创造奇迹并非天方夜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