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2,311
  • 关注人气: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2015-01-02 10:05:49)
标签:

育儿

宝宝

生活纪录

图片

杂谈

分类: 生活札记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的成长历程纪实之七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们的成长都很快,我的八个多月大的孙子宝宝现在已经可以满地爬了,宝宝快乐了,大人们则是更累了,因为不老实的宝宝更让人操心,不注意就会磕磕碰碰,现在的孩子都骄贵,大人们听不得孩子的哭声。

      宝宝的快乐成长让人感觉很幸福,但幸福的同时也是老人们的付出和奉献,宝宝成了家庭所有人的中心,一切都围绕着宝宝转,应验了大家平时说的笑话,有了孙子之后,自己就要有当“孙子”的准备。自己的爱好和休闲都成为记忆,宝宝的喜怒成了家庭唯一的主旋律。

      现在的宝宝们真是幸福,大人们把自己小时候没有得到的宝宝梦想都希望在宝宝身上实现,奶奶天天琢磨着给宝宝买衣服,婴儿长的很快,许多衣服宝宝还没有穿就小了,可是这些仍然挡不住奶奶的热情。宝宝的父母整天琢磨着给宝宝买玩具,现在的玩具还真是丰富多彩,许多益智玩具、智能玩具让大人们都可以享受童贞的快乐,可是现在的宝宝对玩具兴趣并不大,他还不能理解玩具的功能,现在对宝宝眼里,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吃的。也许是宝宝正是长牙的原因,宝宝见到什么东西都往嘴里放,让你看着着急,毕竟这不一个好习惯

      现在想赚钱,还是在宝宝们身上好赚,现在婴儿用品是五花八门,吃的、用的、玩的样样可以吸引你的眼球,老人们自己可以不舍得吃、舍得花,可是对宝宝们就不一样了,给宝宝们花钱也是老人们的一种享受。希望宝宝们长大以后,能够了解这种老人们无私奉献的爱。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惹人羡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