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214
  • 关注人气: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今日的大涨意味着什么?

(2014-07-28 18:01:16)
标签:

股票

杂谈

财经

分类: 财经评论

 

                    股市今日的大涨意味着什么?

 

   股市今天迎来了难得的大涨,沪指超过50点的涨幅,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对于股市今日如此强劲的大涨,许多投资者还是感觉有些意外,幸福来的太快也让人们一时难以承受。

   应该说,们对于股市的上涨是有预期的,随着宏观经济的好转,股市从低迷状态复苏也是必须选择,股市已经跌到了谷底,只要给一丝阳光,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可是周一股市的突然发力,显然有些不太正常,意味着肯定是有重大的利好刺激出台。

   是什么原因促使股市出现大幅度上涨,主要原因应该是十万亿可能入市资金惹的祸。然PMI数值变好,沪港通即将开通,地方政府放松对房地产的打压,这些因素都是利好,但是这些消息只是对股市上行直到了支撑作用,没有能力促使股市普通上扬。而证券日报的文章称,“高层有一手好牌,10万亿资金可进入股市”,这个分析对股市的影响至关重要,如果如他们所说,政府允许将10万亿的资金进入股市,那么股市将进入不差钱的年代。股市的疯狂自然可以预料。证券日报也处划官方报纸,其发表的文章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再加上主力机构投资者的推波助澜,股市的火热可以理解。

   股市上涨的趋势,短期内应该不会出现大的变化,但是大幅度的上涨行情不会天天出现,股市还没有迎来真正的牛市,10万亿的资金就算允许入市,也不会马上进入和大幅度进入。股市的上涨应该还是处于恢复性的上涨阶段,投资者可以对一些前期超跌大盘蓝筹多加关注,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入,股市中两极分化现在会明显显现,同一板块的股票也会出现冰火两重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