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214
  • 关注人气: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悟人生,读懂生活

(2014-05-28 09:11:22)
标签:

感悟

哲理

杂谈

分类: 生活札记

 

                       感悟人生,读懂生活

 

    生活其实很简单,别总是逼自己。人的一生中除了遇到开心快乐的事,也是会遇到伤心难过的事。当你换一种思想,你也许就能找回最简单的快乐。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开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啥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人生难免会遇到风雨和坎坷,对于生活中的诸多不顺,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与其背着包袱弯腰受罪,不如放下包袱享受生活。与其徒劳地抱怨命运不公,还不如淡定从容地笑对人生。
    抬头需要底气,低头需要勇气。抬头,就是要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只有昂首前行,相信自己,不退缩,不逃避,不懈怠,不轻言放弃,坚持到最后,才有资格迈进成功的大门。低头,不是谦卑,而是平和;不是怯懦,而是宽容。能抬头是勇者无畏,敢低头是大智若愚。
    淡薄那些无关紧要的评论,做自己最想成为的人!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忆中,最不科学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习惯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辙中,最绝望的生活是亲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