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1,574
  • 关注人气:5,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年春晚谁是最大的赢家?

(2014-02-05 14:54:38)
标签:

时评

杂谈

春晚

分类: 时事评论

 

                       马年的春晚谁是最大的赢家?

 

 

    马年冯氏春晚在观众的大吐槽中落幕,回味今年的冯氏春晚,虽然没有获得好评如潮,但能够吸引如此众多的观众发表观点,也算是一大成功,春晚就是一道众口难调的年夜饭。

    今年的春晚央视算是一大赢家,春晚已经提升到国家工程的高度,央视这些年为春晚没有少下功夫,可是结果是骂声一片,观众的期望值太高。今年央视开门办春晚,请冯小刚执导春晚,转移了大众的视线,春晚的好坏成了冯导的专利,观众的矛头不再指向央视,尽管冯导的牢骚也让央视受到一些埋怨(审批过严)。

    冯导自然也是春晚的赢家之一,尽管冯导已经很出名,可是指导马年春晚会让冯导更出名,做为电影导演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次指导春晚的经历,会对冯导未来的事业发展添助力。虽然观众在看完冯氏春晚之后,认为冯导指导的春晚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不是很成功,劝冯导还是静下心来拍电影去吧。

    韩国明星李敏镐也是一大赢家,春晚之前,中国除了少数其粉丝之外,知道他的人并不多,尤其是中老年人,其春晚亮相,让其在中国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尽管许多中国人不喜欢他,让其滚回去,但不影响其成名,在娱乐界,万世流芳和遗臭万年效果一样,只要出名就行。

    在春晚上转了四多小时的小彩旗也是一个赢家,尽管其辛辛苦苦转了好几个小时,在零点时刻没有能够赢得一个特写画面,可是其辛苦并没有白付出,小彩旗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这个阴错阳差让小彩旗以后想不成名都难。

    春晚的赢家还有一些,可是真正最大的赢家是一个和春晚很难扯上关系的上市公司华谊兄弟。华谊公司在春晚之后成了许多人的攻击对象,因为马年春晚真正的赢家是华谊兄弟。因为冯导是华谊的人,张国立是华谊的人,李敏镐是华谊的人,春晚演员阵容中和华谊签约演员众多,春晚为华谊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这是许多上市公司花多少钱也搞不定的事情。嫉妒华谊没有用,这不是阴谋是阳谋,谁让你的公司没有拥有冯小刚,冯导这么做也无可厚非,近水楼台先得月,能用自家人自然不用外人,更何况自己人用的顺手。

     当然,春晚就是一个造就演员一夜成名的舞台,但是也并非每个上春晚的演员都能够一夜成名,如果演砸了,虽然也能够成名,但也可能会毁掉自己的事业,今年的春晚的魔术表演就是一个悲剧,魔术成也是高科技、败也高科技。看来没有了董卿做托,魔术师上央视的风险很大。

     今年春晚最失意的人应该是本山大叔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剩下的不多,而且语言类节目都没有体现本山特色,说明本山这个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并不成功。这还不是最坏的,尽管今年语言类节目不再闪耀,可是春晚之后,怀念本山大叔的人也并不多了,人们遗忘的速度太快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