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uehanbo
xuehanb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5,223
  • 关注人气:5,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评价股市今日反弹的意义?

(2011-10-24 15:50:30)
标签:

股票

股市评论

投资理财

证券市场

杂谈

分类: 财经评论

                如何评价股市今日反弹的意义?

 

   股市今天走出了连续的下跌颓势,在下行创出新低之后,开始了明显的反弹态势,股市一路上扬,两市涨幅超过2%,成交量也有明显的回升。

   今日沪指收报2370.33点,涨53.06点,涨幅2.29%,成交629.7亿元;深成指收报9957.62点,涨260.41点,涨幅2.69%,成交520.3亿元。个股也是普遍上涨,其中煤炭、地产表现突出。

   股市今天的上涨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外围股市出现了反弹行情,欧美股市在上周五都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这为A股市场创造了条件,二是股市创出新低之后,部分抄底军团开始启动,一些大机构的增持助推了股市的反弹。由于基本面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变化,市场并没有太多的利好出现,股市出现持续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应该不是很大。

   今天的反弹最大的意义释放出一个阶段性底部形成的信号,如果政策面没有太大的利空出现,2300也许不会轻易跌破,毕竟汇金前期的增持给股市划出了一个底部框架。股市的估值现在都不是很高,不能说目前所有的股票都没有泡沫,但有泡沫的股票已经很少,除了一些创业板和个别有重组概念的中小板外,大多数股票已经跌到历史的低位。股市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

   股市下一步的走势仍然不太明朗,仍然需要政策面支撑,如果政策没有利好出现,股市在低位震荡徘徊的局面仍然不会有大的改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