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闲人
闲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27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素质

(2008-10-26 22:00:56)
标签:

杂谈

生活记录

西安

有线电视网络

乱收费

文化

欧洲

分类: 闲话少说

                素质

 

 

                          

    星期五又收到西安广电网络02996766的电话,再次告诉我“模拟信号已经掐了,要看电视赶紧办数字转换手续。”

    我问她:“为什么要先掐了信号再通知我们办理手续?谁让你们如此做的?”

    她说:“中央文件规定的,模拟必须转数字。”

    “中央几号文件规定的?”

    “我不记得了。”

    中央会规定上周来掐我们小区的模拟信号?“联合国有什么指示没有?”

    “联合国管不了我们。”

    “那你把中央哪天发的几号文件搞清了再给我打电话吧。”

 

    我已经不为他们的言行生气了,因为他们的表现就如他们的素质一般,没有必要去计较,计较多了,自己也会沾上流氓习性,还是纯洁点好。

 

 

                                       

 

  23日,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和搭档欣然在录节目时,因为意见不同而当场吵架。这段视频很快被放到网上,引来超高点击率。

    这场争执发生在湖南娱乐频道录制《我不同意》的节目现场,当期的主题是“孩子是不是我的,该做亲子鉴定吗?”主持人李响认为应该做亲子鉴定,因为“不做亲子鉴定的话,就不可能知道这孩子是不是自己的”。李响说:“现在你只要到了娱乐场所,几杯酒下肚后,那男人和女人之间在一起的速度,真是光速。”
    女主持人欣然当即表示不同意,“你们男人在外面玩,难道就怀疑自己的老婆也在外面玩吗?”李响则反驳:“如果全世界只是男人在外面玩,那男人自己会怀孕吗?总有对方吧。”后面是越说越激动,于是就大吵大闹起来。

 

    闲人以前认为主持人这行就靠嘴吃饭,通过嘴体现出他的控制能力和驾驭语言的能力。李响和欣然我们都不熟悉,但两个的气势比昨天晚上快乐大本营的谢娜要强势多了。谢娜和海涛能在每场演出中把自己丑化娱乐观众,你两算哪颗葱啊?

 

 

                                          三 

 

    北京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台主持人李洋、李莉和她们的同事张燕华、孙重梅在完成了在荷兰的采访任务后结伴自费来到中欧国家捷克旅游。8日上午主持人们到布拉格城堡附近一家外汇兑换店用100欧元兑换捷克货币克朗。当她们拿到钱之后发现那儿的价格明显不合理便提出交涉,要求店员退回欧元。

  但是店员却装聋作哑,端坐柜台里面,对她们的要求置之不理。主持人们忍无可忍,用手敲击柜台前的玻璃,大声呼叫,让他过来退钱,情急中更有人顺手拿起放在台面上的银行卡密码输入器拍打。

  过了一会,8名身材魁梧、身着黑色警服的男警察走进店里。他们指责中国游客弄坏了银行卡密码输入器,要求她们赔钱。李洋事后说,“他们来了之后对我们很不友好,我们担心是店主叫来的假警察”。

  李洋说:“警察后来就拿出手铐,两个人对付我们一个,把我们当中两位摁在门上,铐上手铐,拉到门外,要推进警车带走。”最后是赔偿别人的损失出来了。

 

    这一群电台主持人更是要靠嘴吃饭了,结果他们用自己的弱项--手来代替嘴。欧洲是平等思想的发源地,你是葱是蒜一样对待,后果可想而知,他们丢尽中国人的脸。我在想:如此素质,他们为什么能挣这么多钱,去国外玩强势?

 

    电视、电台和报刊这些政府的喉舌,应该让高素质的人来掌控。是谁把这些人养成如此状态,各级宣传部门领导要深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黑暗来临
后一篇:我回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