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2010-04-01 00:06:41)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我两个月前在博文中提到要给你看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网站,折腾了这么久迟迟未告诉你网址,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说过的这茬事不?

 

   除了会做些家常菜外我还会折腾点网络,毕竟自己坐在电脑面前也好几年了,是该折腾点属于自己的东东了。本着内容至上的原则,也觉得自己的两个网站折腾出来还是有点意义的,至少能让别人看到吃和玩是不分家的。

 

   上篇文章中提到我的扬州之行,也许你和我一样,在身临其境后思路会在欣赏某些古景时偶尔穿梭于岁月之间去体会着什么!生命的意义还有时间的流逝,在我看到何园大小姐的闺房后来的是那么强烈!怎样让属于自己的人生尽量充实点也尽量有意义些,也就可以反思的很多很多!

 

   反思过后,却发现水瓶座的性格好像真的与创新和自由沾了很多联系,顺其自然的我好像也算这一号^_^。今天给你展示折腾出来的东西,证明我两个月前没有忽悠过你,就当自己的作品出来有点晚而已哦!下面我就让阿Sue带你去玩煮方便面,你知道阿Sue吗,还有你会煮好这次的方便面吗?当然,我也会做教你一款简单的青菜鸡蛋面条,简单却也美味着!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

 

《吞食泡泡的第三种模式你能坚持两分钟,我可要请你吃饭了^_^》

 

《我的“游戏之家”,你也可以找找有什么适合你放松的小游戏》

 


原料:面条6毛钱的,鸡蛋2个,青菜5毛钱的,榨菜一包。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步骤1: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面条,可以放小许盐。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步骤2:水再次开,把鸡蛋打入锅里。我小时候打荷包蛋比较擅长,所以面条里上打蛋也还是有点形状的。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步骤3:水滚时再加半杯冷水,再烧开加入青菜,榨菜等水开时,开小火闷1分钟这样就可以了。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步骤4:碗里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荤油,盐,味精,酱油,醋就可以了,我的荷包蛋打的还算不错吧。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跟阿Sue学煮方便面---青菜鸡蛋面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