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7,02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2009-11-27 07:30:31)
标签:

萝卜羊肉汤

分类: 汤类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我发现我要去相信点算命了,几个月前无意间的一次被算命,算命老和尚说2012年时的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会发达些,还留下张他的名片叫我三年后有缘到九华山找他续聊。好话听着是蛮舒服的,不过他也说今年的我忌出远门,而且过红绿灯时也要小心。

 

   确实出了几次远门,都出了点小问题,不是车被偷,就是回来身体不舒服,有点邪乎哦。就连车还在的时候,下雨天过个红绿灯还把别人给撞了,赔了两百块。几起事连起来,所以今年的我不准备出远门了,另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好多人想听听我的北京之行,那是一个多星期前的事了,匆匆之行给我的感觉是北京的马路很宽,高楼大厦很多,但道路两旁的树木很少,我到一个城市有观察街道两旁树木的习惯。还有北京人很热情,尤其是出租车师傅。到北京是受朋友之邀去佳洁士口腔护理研究院参观学习的,除了见到很多网络上熟悉的人外,还和鲁豫零距离的接触了下。看来我们和任何人之间的距离不会超过六个人,这话有点道理。

 

    在佳洁士口腔护理研究院里,共一行14人的我们,先后进行了针对牙龈出血,牙齿敏感,口气,牙菌斑和牙齿洁白等一系列测试。本以为我的牙齿还很不错,没想到七项测试我四项都有问题。不是有牙石就是牙龈出血,反正问题蛮多的,所以今年也一定要去洗牙一次,去去牙石保护下牙齿。

 

    我刷牙是属于那种速度很快,而且想起来晚上就会多刷一次,想不起来就拉到的那种。我老妈有个很好的习惯,就是每天晚上会坚持刷牙。她也关照我这么去做,可是我没有亲自感受到自己的牙齿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也就偷懒的不会去坚持。而这次北京之行回来,给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变成天天坚持两次刷牙了,除了另可信其有的迷信外,也要相信科学的判断,好好照顾好自己!

 

原料:羊排肉,萝卜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步骤1:羊排肉洗净,沥干血水切块。葱姜洗净分别切段、片备用。羊排肉内放入料酒、姜片抓匀,淹渍半小时。白萝卜洗净,去根须,切成块。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步骤2:锅内倒油烧至六成热,放入葱段煸香,放入腌渍好的羊排肉,大火翻炒过油。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步骤3:汤锅内倒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羊肉,开锅后撇去浮沫,放十几颗花椒去腥,用小火焖煮2小时。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步骤4:放入萝卜继续焖煮1小时,加盐、味精,撒点葱花即可。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步骤5:食物相克:羊肉不宜与南瓜、西瓜、鲇鱼同食,食则容易使人气滞壅满而发病;忌与梅干菜才同食;吃羊肉不可加醋,否则内热火攻心;不宜与荞麦、豆瓣酱同食。吃完羊肉后不宜马上喝茶,也不宜边吃羊肉边喝茶。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展示1:我蛮喜欢鲁豫的,也经常会看看她的《鲁豫有约》,还真没想到和他能亲自见一面,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嘛^_^。这张照片,我好像躲在后面和文怡姐在聊天中。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展示2:活动和实验结束后,提了一盒佳洁士送的礼品盒我就回宾馆了,那时正值头很晕的状态中,也没打开来看是什么,只想回去睡一觉。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展示3:醒来打开看了下,还不错哦,送个一整套佳洁士的全新产品给我。有一瓶漱口水在机场的时候被拦了下来,说是液体不让带上飞机,叫我托运。就一小瓶东西我也怕托运的,被拦下也就算了。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展示4:朋友单独给了我好几盒牙膏,不知道是现在我刷2次牙的原因,还是这个“健康专家”牙膏不错的原因,反正我现在刷牙是不会牙龈出血了,不是心里作用哦^_^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展示5:这个是电动牙刷,现在我还没打开用了,从来没用过电动的,觉得可用可无。不过我现在刷牙的时间是控制在3分钟这样,不会太短的,看来参加实验和听专家讲解是有促进作用的。就跟医生要我多喝水一样,不喝不行啊,身体健康最重要。
在佳洁士研究院和鲁豫有缘相见--萝卜羊肉汤

以下的健康小贴士您给您提个醒

1、每天早晚要刷牙,每次要用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2分钟以上

2、有条件的话,每次进餐后30分钟左右刷牙,从而及时有效清洁牙齿。

3、进食后要及时漱口,清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4、减少吃含糖食物的次数,避免细菌利用残留在口腔中的糖分产酸,侵蚀牙齿、引起龋齿。

5、饮用碳酸饮料或橙汁等饮料时要尽量用吸管,饮用后技术用清水漱口,避免其中酸性物质破坏牙齿硬组

织。

6、定期口腔检查。最好每6个月到专业牙科进行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问题,及早治疗。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