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07,907
  • 关注人气:272,0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Man In The Mirror--土豆炖牛肉

(2009-11-02 00:01:26)
标签:

土豆

牛肉

分类: 荤素搭配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在10月28号的凌晨,我是坐在万达影院3号厅的最后一排观看了《This Is It》。第一次期待着看午夜场的首映,也只是为了MJ。坐在我左边两个座位上的是老赵和我另外一位朋友,他们喜欢MJ的程度比我更甚些。在MJ去世的那一段时间里,我们几乎查看完所有关于MJ的视频和演唱会,尤其是92年的罗马利亚演唱会更是被我们拿出来反复欣赏了十几遍。

 

   看完《This Is It》当晚,我们三人并没有过多的讨论些什么,就各自回家了,我在当晚也没有去记录些什么。我知道很多人喜欢MJ,但也有很多人喜欢着却很低调着,正如我们几个一样。坐在我右边座位上的是一对母女俩,不知道是妈妈陪着女儿还是女儿陪着妈妈来观看电影的,反正我的观察是妈妈比女儿更深情的去体会着。

 

   打动人心底的也许真的只是一首歌一段舞,无论你的年纪与你的肤色如何,照样会被感染着!在大学里我就非常喜欢MJ的罗马利亚演唱会,“Man In The Mirror”,则是我最喜欢的这场演唱会的结束曲。有人问我博客里为什么不加音乐,我了,是怕加了音乐而让你打开时会出现几种声音,我知道你有时是在听着音乐看我的博客。

 

   今天我加上了MJ的这首“Man In The Mirror”,百听不厌的这首“镜中人”准备放到年底。为了怀念MJ,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的喜欢上这首寓意深刻的动人歌曲。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人
  I'm Gonna Make A Change,
  在我的生命中,
  For Once In My Life
  我将作一次改变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
  多么美好的感觉,
  Gonna Make A Difference
  我想带来变化
  Gonna Make It Right . . .
  我要把它作好
  As I, Turn Up The Collar On My
  当我竖起我
  Favourite Winter Coat
  最喜爱的冬衣的领子时
  This Wind Is Blowin' My Mind
  这种想法萌发出来
  I See The Kids In The Street,
  我看到了那些在大街上,
  With Not Enough To Eat
  饿着肚子的孩子们
  Who Am I to Be Blind?
  我是谁,是瞎子吗?
  Pretending Not To See
  装作没有看见
  Their Needs
  他们的需要吗?
  A Summer's Disregard,
  一整个盛夏的漠视
  A Broken Bottle Top
  一个破碎的瓶塞
  And A One Man's Soul
  和一个人的灵魂
  They Follow Each Other On
  正如你所见
  The Wind Ya' Know
  他们在风雨中相互扶持
  'Cause They Got Nowhere To Go
  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That's Why I Want You To Know
  那正是我想让你知道的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从镜中之人开始作起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要改善
  A Better Place
  这个世界,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去改善
  World A Better Place)
  这个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么,先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你自己,然后
  Then Make A Change)
  作出改变)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I've Been A Victim Of A Selfish
  我曾是一种自私的
  Kind Of Love
  爱的牺牲品
  It's Time That I Realize
  是时候让我了解这一切了
  That There Are Some With No
  有的人无家可归,
  Home, Not A Nickel To Loan
  无钱还债
  Could It Be Really Me,
  这是我吗?
  Pretending That They're Not Alone?
  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A Willow Deeply Scarred,
  一株柳树上的疤痕
  Somebody's Broken Heart
  一颗破碎的心
  And A Washed-Out Dream
  一个逝去的梦想
  (Washed-Out Dream)
  (逝去的梦想)
  They Follow The Pattern Of
  正如你所见
  The Wind, Ya' See
  他们在风雨中彼此扶持
  Cause They Got No Place To Be
  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That's Why I'm Starting With Me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从自己做起
  (Starting With Me!)
  (从我做起!)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要从镜中之人开始作起
  (Ooh!)
  (噢!)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Ooh!)
  (噢!)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你若想让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你若你想让
  World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我从
  The Mirror
  镜中之人做起
  (Ooh!)
  (噢!)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要求他改变他所走的路
  (Change His Ways-Ooh!)
  (改变他的路-噢!)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清楚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让世界
  A Better Place
  更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憧憬
  World A Better Place)
  一个美好的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That . . .
  然后作出……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自己
  Then Make That . . .)
  作出……)
  Change!
  改变!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
  我从镜中之人开始
  (Man In The Mirror-Oh Yeah!)
  (镜中之人-是他!)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他改变他脚下的路
  (Better Change!)
  (最好去改善!)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明了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想令
  World A Better Place)
  世界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The Change)
  然后去改变)
  (You Gotta Get It Right, While
  (在你还有时间的时候
  You Got The Time)
  去完成它)
  ('Cause When You Close Your Heart)
  (因为即使你视而不见
  You Can't Close Your . . .Your Mind!
  都无法阻止自己的心灵!
  (Then You Close Your . . . Mind!)
  (即使你封闭自己的……心灵!)
  That Man, That Man, That
  镜中之人,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
  Man, That Man
  那个男人
  With That Man In The Mirror
  从他开始
  (Man In The Mirror, Oh Yeah!)
  (镜中之人)
  That Man, That Man, That Man
  那个人,那个人,那个男人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
  我要他改变自己的行为
  (Better Change!)
  (要改变!)
  You Know . . .That Man
  镜中之人……你可否知道
  No Message Could Have
  没有比这
  Been Any Clearer
  更明确的信息了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如果你想让世界
  A Better Place
  更加美好
  (If You Wanna Make The
  (如果你憧憬
  World A Better Place)
  一个美好的世界)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那就先审视你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去改善她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去审视自己
  Then Make A Change)
  然后作出改变)
  Hoo! Hoo! Hoo! Hoo! Hoo!
  Na Na Na, Na Na Na, Na Na,Na Nah
  (Oh Yeah!)
  Gonna Feel Real Good Now!
  这将有多么美好!
  Yeah Yeah! Yeah Yeah!Yeah Yea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Na Nah(Ooooh . . .)
  Oh No, No No . . .I'm Gonna Make A Change
  我会作出改变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
  感觉真好!
  Come On!
  来吧!
  (Change . . .)Just Lift Yourself
  激励自我!
  You Know
  你知道
  You've Got To Stop It.
  你必须停止
  Yourself!
  你自己
  (Yeah!-Make That Change!)
  I've Got To Make That Change,
  改变自己
  Today!
  就在今天!
  Hoo!(Man In The Mirror)You Got To
  你必须
  You Got To Not Let Yourself . . .
  必须让自己……
  Brother . . .
  我的同胞……
  Hoo!(Yeah!-Make That Change!)
  You Know-I've Got To Get
  看到了吗-我已让那个人
  That Man, That Man . . .
  那个人,那个人……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You've Got To
  你必须
  You've Got To Move! Come
  你必须行动起来
  On! Come On!
  来吧!一起来!
  You Got To . . .
  你必须……
  Stand Up! Stand Up!
  站起来!站起来!
  Stand Up!
  行动起来!
  (Yeah-Make That Change)
  (吔-作出改变)
  Stand Up And Lift
  行动起来,提升到崭新高度,
  Yourself, Now!
  就在此刻!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Hoo! Hoo! Hoo!
  吼!吼!吼!
  Aaow!
  嗷!
  (Yeah-Make That Change)
  (作出改善)
  Gonna Make That Change . . .
  去改变……
  Come On!
  行动起来!
  (Man In The Mirror)
  (镜中之人)
  You Know It!
  你很明确!
  You Know It!
  你知道怎么做!
  You Know It!
  你很明确!
  You Know . . .
  你知道……
  (Change . . .)
  (改变)
  Make That Change.
  作出改变。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好了,进入80后男人的厨房,昨天天气突然的降温,很冷哦!今天就传一道比较暖胃的菜,土豆炖牛肉,在这个突然降温的季节,希望你能学着做一下去犒劳下忙碌的自己。

 

原料:土豆,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步骤1:土豆去皮洗净,切块后放入清水中浸泡;姜切片,葱切段。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步骤2:洗净牛肉,逆着纹理切成块状,放入沸水中汆烫去血水和异味,捞起沥干水待用。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步骤3:锅中烧热3汤匙油,爆香姜片和葱段,放入牛肉块拌炒几下,加入加入3汤匙生抽王,1汤匙料酒,以大火翻炒2分钟。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步骤4:锅中注入2碗清水,加入八角,桂皮和香叶,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炖煮50分钟这样。然后倒入土豆块,与牛肉一同搅匀,加盖以小火再炖25分钟。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步骤5:开大火收汁,待锅内汤汁呈浓稠状,加入一汤匙盐、少许白糖调味,撒些葱花即可出锅。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Man <wbr>In <wbr>The <wbr>Mirror--土豆炖牛肉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