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2009-06-11 00:10:40)
标签:

菜肴之家

孔瑶

haozuo123

排骨

玉米

分类: 汤类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朋友关照我多问几个朋友,调查下他们当下喜欢什么样的美食节目。还没来的急在网上一个个去问熟人,就先在宿舍和老赵他们讨论了一翻。

  

    作为我来说,天天饮食和美女私房菜这样的美食节目,是不太吸引我了,电脑中早已下载了很多,而如今也不会再认真的重新翻看。我现在较喜欢的是旅游卫视每晚播出的和旅游相结合的美食节目,坐在家里就可以欣赏到各地的美食和风土人情,这是我比较喜欢的。

   

   老高则觉得做一些明星来下厨的节目比较好,除了能看到明星们自己拿手私房菜的展示,顺带还可以看到明星们的小生活。这样的想法是很不错,可在南京做这样的节目,好像朋友那的实力还很不够。

  

   老赵了,则告诉我可以做一些时尚美食,找寻城市里的时尚达人,邀请她们做做养生美食或者懒人厨艺,但吃喝玩乐也应该一起带上,看的出他和一样是比较喜欢旅游卫视的美食节目。

   

   概念容易提,但要真正要做出一档好的节目,除了定位首先要很准外,不断的摸索和听取也很重要。我不知道你会给我那位朋友提出什么好的建议,上来说说哦。

  

好了,进入80后男人的厨房,今天传了一道很不错的汤,本可以直接取名叫玉米排骨汤的,但他们说我这个汤做的很不错,非要我取个花哨点的名字,那就叫做“三色排骨汤”吧^_^,玉米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有健脾益胃、防癌抗癌的作用。往排骨汤里加玉米加胡萝卜,可以减轻排骨的油腻感,很适合夏天的一道养生汤,你可以试着做做,好吃不忽悠^_^

 

原料:排骨,玉米,胡萝卜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步骤1:胡萝卜削皮,洗净切小块,玉米洗净切段备用,生姜洗净拍松。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步骤2:将排骨洗净砍成块,后用热水氽烫去血水,再捞起洗净沥干备用。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步骤3:将所有材料及姜片和少许食醋一起放入内锅,加热煮沸后改中火煮约5~8分钟,然后转小火烧90分钟这样。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步骤4:最后加精盐,味精即可。在炖骨头汤时,加少许食醋,骨头汤中的钙质更容易溢出,有利于人体对钙的吸收和利用。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什么样的美食节目你会喜欢?--三色排骨汤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