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578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2009-05-22 12:40:12)
标签:

菜肴之家

分类: 荤素搭配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我知道有很多博友,会每天来我这里看看是否已更新。最近几天我有点小失眠,你如果是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现在在忙些什么,有时候事情想多了,人就容易这样^_^。花点精力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除了对自己说要加油外,最重要的也要告诉自己尽力即可!

   

   来记录点别的,小董是我才认识几周的好朋友,她们策划部正准备想做个联通美食的增值项目,我对南京餐饮行业算稍微有些了解,所以她找到也我想听听我有什么好的策划方案。在策划方面,我是比不过老赵的,不过跟这个女孩交谈中聊的还算投缘,觉得这个女孩很不错,所以也就想顺势把她介绍给老赵,看看能否成就一段姻缘。

   

   我的想法是挺好的吧,可过了两天,我被老赵严重批评了一下,他怪怎么不把对方情况摸清楚点再做推荐。老赵也觉得那女孩不错,差点动了心,可他及时刹了车,因为小董有男朋友的事被老赵聊天中套了出来,他原有的冲动也一下泄了气!

   

  我知道现在小董和老赵聊天是很少了,人有时候会直奔主题,但奔的太直接可能会毫无收获,就当认识一个新朋友也不错的嘛!小董跟我说过,她手上的单身女孩的有一大把,叫老赵别急^_^

 好了,  进入80后男人厨房,又是周末了,今天传的这道菜,做起来真的太简单了也很好吃,青椒牛柳相信你做的比我好吃,你一定要试着做一次的。

 

原料:牛柳,青椒4个,洋葱一个。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步骤1:超市买的牛柳已经用耗油,盐,淀粉腌制过了。如果你买的是大块牛柳,买回来先把牛肉切片后,放少许盐码一下,放淀粉粉,少许酱油搅拌均匀。青椒,洋葱切片备用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步骤2:锅里少些油,将牛柳下锅滑炒一下,变色即可盛出待用。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步骤3:锅洗一下,重新在锅内倒入油,将洋葱和青椒炒熟。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步骤4:加入牛柳,糖,生抽,盐,少许水,翻炒均匀。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简单易做的下饭菜---青椒牛柳

 

步骤5:大火快速翻炒后,加点鸡精盛出装盘即可,很简单的一道菜,牛柳被我炒的还是很嫩的,比较好吃。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