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7,02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吃不过饺子-哈尔滨水饺

(2008-06-11 17:39:58)
标签:

哈尔滨水饺

11.jpg 

   我上大学的时候体重没有超过108斤过,就连上班后的一年里也没有突破这个数。总结了两个原因:一是遗传的原因,二是上大学的时候没有怎么吃到太能养胖人的菜,
 

  父母都没有胖的基因,所以我和我姐俩的身材还都算不错的,这个不错其实说来是算偏瘦的。我姐现在的小孩都3岁了,所以现在的她身材比以前胖了些。不过很多在我博客里看过她照片的人,都说我姐身材还保持这么好真不容易,其实我知道这主要是她结婚的时候太瘦而已。
  

  别人都说结婚后的男人就会变胖的,如果哪位想变胖点的朋友是冲着这点,倒是可以考虑结婚的^_^。我在上班后的一年里是没有长胖的,工作压力大,工作方向不确定,一些烦心的事也多,所以想长胖也不容易的。
  

  现在很多老家的朋友看见我,都说我长胖了很多。就连我表妹都说我在她们学校已经算帅的了,有一种成熟的男人味道了。其实好话人人都爱听的,我也不例外的,帅不帅就不谈了,但听着也挺高兴的,所以也不追究她说的话是否是哄我开心的。
  

  现在我的体重是126斤了,要知道我能长这十几斤是多么多么的不容易啊!没有经常回去做饭,没有心态的变好,对我来说想长胖好像比买彩票中奖还要困难。有时候对着镜子照照,还会发些感叹的:我怎么从小时候一下就蹭的长这么大的了;刮胡子的时候还会纳闷,为什么胡子每天都会长出来了?什么也不说了,新陈代谢以概之,代谢着且成长着,成长着且知足着!

 

进入80后男人厨房,最近几天一直在忙着一些事情,没有带饭吃,今天中午吃的水饺。“哈尔滨水饺”,哈尔滨人开的一间饺子店,生意不错,几个师傅也挺热情的,他们长的都蛮健壮的,我这体格还真比不了的。好吃不过饺子,北方的你们是不是真的特别喜欢吃饺子了,说来听听哦!

 

展示:凉拌干丝是我每次必点的,四块钱一份。

41.jpg

41.jpg

 

展示:凉拌海带丝也不错也是四块钱一份。我海带丝还没有怎么做过,下次上传。

41.jpg

 

展示:酱猪心10块钱一份。微辣比较吃,太辣了我也不敢吃。

41.jpg

 

展示:以前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很好吃,现在好像吃多了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了^_^。北方的饺子跟南方的是有差别的,南方的饺子皮是很薄的那种,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薄的水饺。

41.jpg

 

展示:饺子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吧,我觉得饺子口味在南京他家店还是不错的。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几个做饺子的师傅都很热情,做生意还是和气生财好,下次再吃水饺的时候补一张他们的照片^_^

46.jpg

47.jpg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