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2008-04-15 20:47:54)
标签:

腐竹烧肉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昨天晚上就看到各大网站登出了一条关于南京的新闻:南京某高校一女孩穿浴巾在食堂打饭的新闻,相信你也看到了吧。在新浪博客上关于这条新闻所写的一些文章也上了首页,什么《当代女大学生群体缘何成了社会浮躁的重灾区?》《大学生裹浴巾打饭是社会道德的沦丧》,确实标题蛮吸引人的。
 

  这些写文章的作者年纪都比我大,因为从他们的博客头像可以判断出来。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在忧国忧民,反正文章的标题听起来真的很吓人。
 

   我的博客已经快一年了,在博客里我不喜欢去批评任何一个群体的,因为我知道对一个群体的了解并不是通过这个群体里的几个人就能得出准确结论的,何况我的阅历也不允许我这么去做。
 

  也许我看事物的眼观是比别人较美好些的,我总觉得在任何群体里,不管70后,80后,还是90后,抑或上班族还是大学生,她们绝大数都是在健康的生活,在安心的学习的。所以不看这两篇文章的跟帖,我也能猜想到这样的帖子是会招来不少的她们去反驳的。
 

  我是昨天晚上看过这个新闻视频的,当初看过之后,我真的没有意识到这背后的探讨会上升到那两个标题所说的那么严重的地步。我只观察到这个女孩的浴巾蛮漂亮的,身材也还可以,还有我担心她浴巾会不会掉下来,我还在想如果掉下来的话,要是我在场一定会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她的,那样这个女孩肯定会感激死我了啊!
 

  看来我的阅历也只能达到这样的地步了,我不知道你们看了这段视频是怎样的感想,是不是也上升到了比较严重的地步了?真的没有那么必要了,轻松去点生活,网络上比这个不可思议的新闻太多了,天天忧国忧民的话也够累的,何况不是打击就会使人进步的。
 

  不过说老实话,这个女孩子是蛮胆大的,下次可不要这样了哦,要知道网络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我情愿相信你是因为洗澡后正好路过食堂打一下饭,这样的偷懒下次真的不要再发生了,假如浴巾真的掉下来的话,没有我在场怎么办了^_^。

 

 如果还有在批评这个女孩的你们,就到此为止吧,毕竟再大胆的人忍受力也是有限的。

 

好了进入今天80后男人厨房时间,最近我的工作比较忙,不过今年还倒写个早博客,不知道你们的工作忙不忙,估计有不少的你们都不太爱看我做菜了吧。菜多了,也就麻木了,但没有办法啊,我答应你们今年还是一个星期传3道菜的,承诺就要做到的。过完今年,到时候不喜欢咱就换一种方式写博客吧。

原料:肉片,腐竹。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步骤1:猪肉买回来洗干净切成片,我是直接叫菜场师傅切的,我买了6块钱的肉。腐竹放入盆内,加入凉水泡1小时,使之发透,切成小段待.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步骤2:锅留底油,上火烧热,加入姜片、倒入肉片翻炒发白。然后加料酒,酱油继续翻炒几下。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步骤3:加水(以漫过肉为度),调入酱油、精盐、放几个干辣椒,加入腐竹一起闷烧。如果希望腐竹硬点的话,可以晚点放腐竹,因为是肉片,所以烧的时间不要太长。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步骤4:其实对于我来说,现在基本上都能控制好火候的。不说多么好吃,但求不是那么难吃^_^。我把我博客的头像换了一下,因为我们宿舍加了一个新人吴来东,以后我会提到他的,因为他现在是帮我拍照的人,我老家从小玩到大的,肯陪我在厨房里呆着^_^。

最近工作比较忙-腐竹烧肉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