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578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2007-12-27 21:19:10)
标签:

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我都搞不清了,我的星座到底是属于水平座的还是摩羯座的了?刚才又重新看了万年历,把自己退回到出生那天1983.1.29,那时还有十四天就过年了,所以我的生日很小。

 

  以前“空气.水.”激动的留言说我跟她的星座是最登对,看来我在她心中还是很不错的^_^。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真不知道我的星座是什么,不是我罗嗦,男人老研究什么星座,可能有点不像样吧,女孩子喜欢研究那很正常了!
 

   最近老赵压力大的一塌糊涂,听他说五星电器年底是最忙的,我看见不太抽烟的他比以前抽烟多了一些,估计是压力太大了吧。以前老高公司的宗旨是: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畜生用,看来到哪个公司上班挣点工资也都不易啊,唉..现在年轻人不容易啊,包括我也一样是挺忙碌的。
 

  昨天和老赵算了一下账,就拿我们生命中过去的25年说吧,以前虽然也烦很多事,为成绩烦,为考试烦,为初恋烦,为找工作烦,想想烦的事还真挺多的,但这些烦恼也就这么过来了,看看回头路虽然烦恼过但也长大了啊!
 

  在想想以后的25年,肯定会为找个更好的工作烦,为找对象烦,为小孩烦,为家里老人烦,为自己的健康烦,其实真的不敢往下去想,要想多了还真蛮可怕的,那还不如跳长江大桥了,那样什么也别烦了^_^

 

  老赵讲他工作压力大后紧接着叹出了一口气,我就冒出了这样一句话:生活不是“叹”出来的是“过”出来的,这么有哲理的话怎么突然会被我讲出来了,表扬自己一个。
 

  我也知道在当今社会,和我一样大的你们,尤其是才出来工作的80后,你要说什么也不烦那真是假的,烦的太多了,工作,爱情,房子,事业等等你总得要烦一样吧。《不哭八零后》,这个题目不错吧,假如哪天写小说就拿这么做题目了^_^,真的日子是过出来的,千万不要叹气和哭泣,让我们再坚强点,再沉稳一点,再踏实一些,相信我们回头看走过的路也是挺轻松的。所以看着现在忙碌的老赵,我相信未来的某天他也会轻松的看回头路的。

  

  最近物价上涨中,大家如果感觉压力大的话,可以向老板适当的提加工资了哦,不提白不提,我们公司的人准备提了,反正我跟在后面凑凑热闹,给就给,不给也就拉倒了!

 

好了进入80后男人的厨房,上次有人叫我弄个蒸蛋,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不会做菜的,不然也不会蒸蛋也叫我做的,今天做个鱼片蒸蛋,虽然我拍的不好看,但喜欢吃蛋的人肯定喜欢,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吃蛋的人,希望那位朋友能够喜欢。

原料:鸡蛋3个,鱼片几片就行了,我买了3块钱的。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1:鱼片菜场有现成的卖,我以前做百合鱼片的时候就说过了哦!不过菜场买回来的鱼片有些大,所以改个刀。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2:将鱼片加入精盐,油拌匀腌制十分钟。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3:鸡蛋搅拌成蛋液,放精盐搅匀,三个鸡蛋就三个鸡蛋量的水。怕水加不准的话,就把鸡蛋打一个小口,然后倒入温水,不要用开水哦!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4:烧沸蒸锅,放入蛋用中火蒸约五六分钟。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5:然后加入鱼片、葱花铺放在面。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步骤6:续蒸3分钟,利然后关火余热2分钟后取出。最后可以淋上点酱油,撒上胡椒粉便成。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叹日子不如过日子-鱼片蒸蛋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