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2007-09-02 22:19:58)
标签:

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星期六晚上和老高逛了一下玄武湖,其实很多漂亮的风景有时候真的没有时间去逛,虽然她们离我们很近。
 

   我们几个光棍男人住的房子装潢可以说是很差的,但是地理位置是非常好的,出门就是山,走几步就是玄武湖。和老高说了,哪天等我们心情比较轻松点的时候,带点花生米,带点盐水鸭,拎着几瓶啤酒,坐在湖水旁边吹吹凉风,吃吃东西,然后吹吹牛,那是多爽的一种感觉啊!
 

  心情放轻松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我是不知道的,也不知道真正放轻松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反正就觉得人长大了,可能以后都不会过的太轻松了,尤其是思想上的轻松,毕竟人大了想的事情就多了也想的复杂了。
 

   和老高在湖边吹了一会牛,他说他公司一个会计几乎每天都会看我的博客,老高在她面前夸我,说我人脾气好,又懂事,又孝顺的,害的这位会计都想把她漂亮的表妹介绍给我了^_^。

 

  她还特意看了我博客里的照片,说蛮帅的一个小伙子为什么没有对象了,这都是这次老高告诉我的。往往陌生人的感觉是最好的,可能我在她的心中感觉还是不错的吧,不然她不会想把她表妹介绍给我,所以谢谢这位会计,至少让我在她心中得到了认可。
 

  对老高说过,我们都是把希望放在未来的人,总希望未来自己的事业有点发展的时候,找个女朋友好好的去谈一场恋爱或者去爱一个人。所以听说这位会计想把表妹介绍给我的时候,我只是开心的笑了笑,谢谢她的好心了,但希望她还是一个看我菜和文章的博友,孔瑶我没有老高吹的那么好了!
 

  把希望放到未来,以为会在未来有点发展的时候能找个好女孩去爱一场甚至是结婚。知道会有很多人去反对我这个观点的,我也知道我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但这就是属于我的性格,可能也属于我们宿舍所有人的性格,更或属于很多在陌生城市奋斗的80后男人的性格吧。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许多漂亮的风景的,但真正让我们这些出来奋斗的80后男人,带着轻松的心情去驻足观赏,去感受,恐怕只有放到未来了,包括爱情和婚姻。

 

这道脆皮香蕉我希望是男孩子能学会做给女孩子吃,这里要用到油炸,女孩都是比较怕油溅到身上的。如果想吃但没有男孩子为你们做的女孩子们,做这道菜的时候小心油溅坏你们的皮肤。进入80后男人厨房时间,这道小吃,可能爱吃甜食的女孩喜欢吃,不喜欢吃的也不要学了,可能会长胖的。

 

原料:香蕉四个,鸡蛋2个,淀粉,面粉,还有泡打粉。(不要看粉蛮多的,但其实菜场很容易买到的)。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1:其实这步是蛮重要的,要把粉的比例调好点,面粉用手抓3大把,淀粉一大把,加点盐,加2个鸡蛋在里面。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2:倒水搅拌,水先不要多,慢慢的加,慢慢的搅拌,然手加泡打粉,不要太多,一小把就行了。我买的这小袋花了3毛钱。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3:用手搅拌,里面有不少淀粉和面粉的小碎粒,用手搅拌的时候把它捏碎。然后放个5分钟,让它发酵一下。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4:下面来处理香蕉,香蕉剥皮,两头稍微去掉一点,切段,也可以切大点的,我这里就切小点的段了。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5:把切好的放入发酵好的面粉里,裹上一层面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6:锅中到多些油,开大火油热,倒入香蕉,第一次做不要全部放进去,怕女孩子忙不过来,溅油到身上,几个几个的放进去,炸颜色发黄的时候捞出来。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7:捞出后,油再大火烧热,再次倒入香蕉回炸一下,炸1分钟就以捞出来了,以前在台湾饮食节目中看过,大火回炸能把炸的东西油逼出来,而且颜色也更好看。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步骤8:这个脆皮香蕉,不要放太冷的吃,不然会瘪下去的。其实做做也蛮简单的,但我还是觉得女孩子不要做这道菜,留着给男朋友做吧。油溅到身上是蛮危险的。

女孩子可以当零食吃的菜-脆皮香蕉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