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88600067
用户128860006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207,566
  • 关注人气:195,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NBA3大黑马 小牛今年有冠军相

(2010-03-31 11:07:42)
标签:

体育

尽管无数人都在期待23号VS24号的巅峰对决,尽管这个剧本早已经得到斯特恩的授权。不过Where amazing happens告诉大家——所有人都猜测到的结局必然不会发生。那么,又有哪些有可能发生的奇迹呢,虽小概率却有存在的可能性呢?

 

东部黑马——老鹰

这是支体能充沛、天赋卓越的球队。他们的不成熟反而有可能成为优势——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敌人输不起,我输得起,无惧无畏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当年勇士就是这么黑八了小牛的,更何况现在这支老鹰在阵容配备上并无多大漏洞。所以,他们一旦迈过首轮关,完成了基本任务后,剩下的赢一场就是赚一场。怀揣着这样的想法,着实有些恐怖。

 

老鹰在替补席上有克劳福德这样一个强点,不幸的是他们也只有这样一个可以冲锋陷阵的第六人。如此一来,在漫长的季后赛注定很难走的太远。如果他们如有神助般的打入总决赛,几乎等于把总冠军奖杯送给西部球队。或许,他们就是去年的魔术。

 

西部黑马——雷霆

一支更为年轻的球队,一支更无压力的球队,一个拥有准得分王的球队,一个短短一赛季就大变样的球队,一个未来十年只要不发生大震荡都是季后赛种子的球队,现在迎来了第一次机会。雷霆常规赛不太可能进入西部前四,但不代表他们没有进入第二轮的实力。除了湖人和小牛,西部恐无球队有绝对实力战而胜之。

 

雷霆的致命缺点是不稳定。所以说,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他们有可能像前两年常规赛那样,在季后赛任人宰割;也有可能延续这赛季常规赛的强势,势不可当。杜兰特的表现决定雷霆的命运,因为领袖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井喷之后,其它青年才俊的表演时间才会到来。

 

西部黑马——小牛

当然,说小牛是黑马有点不大合适,因为这些年来库班一直拒绝失败。不过相比于上赛季的尴尬,以及这赛季初期的不被看好。小牛常规赛打到这个份上已经配的上黑马称号了。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在季后赛继续为自己正名。而最好的回报就是——总冠军。

 

大换血之后的小牛余勇犹在。除了诺天王,三年前的小牛和现在的小牛,首发阵容已经完全大变样。信任诺天王,这或许是库班这些年唯一做对的事情。现在,该是诺天王回报老板的时候了。刚刚兵不血刃赢了掘金,心理上占尽了优势,小牛在西部唯一的敌人只有湖人了。一旦赢了湖人,再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意味着什么将不言而喻。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http://t.sina.com.cn/fromxjt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