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娜
米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6,036
  • 关注人气:6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绝对没有不尊重观众!

(2008-11-21 13:01:04)
标签:

娱乐

首先说一下,我的中文水平不好,这篇博文是我用韩语写的,我的助手帮我翻译过来的。

 

我知道,关于1117日我在上海卫视录制“舞林大会”时发生的“叫停事件”,网络上引起了一些评论。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我原本不想再提的,但是今天上网看到很多网友对我的抨击,写得非常严厉,而他们讲的并不是事情的真相,这一点让我心里很难受。所以我想把真话讲出来,让大家在了解事件的真实经过后,再对我做出一些批评,我会非常虚心地接受的。

 

首先我要承认我在这个事件中的错误:

 

第一个错误是我对“舞林大会”的认识有误解:我一直都认为这是一个综艺节目,而且它是录播的形式,以我的“经验”,录播的节目中途是可以“暂停”的,为的是让节目更好看。所以我是带着这样的理解上场的,后来事情发生后,我才意识到,它是一个比赛,而比赛是不能中途叫停的。对此我表示非常的抱歉。

 

第二个错误是我的求胜心太强烈:收到这个节目的邀请后,我们曾经跟节目组表示我很想跳“桑巴”,后来节目组给我安排了“恰恰舞”,那是我最不擅长的。我的个性是,越是有难度的,我越是要挑战。为了想表现好它,我还主动地把舞蹈的难度加高,希望能给观众一个震撼的效果。我和我的舞伴有两天的准备时间,我们非常刻苦地排练,但中途的压力很大,也造成了我并不是很自信的心态。如果我的心态更平和,或许就不会有后来的事件发生。

 

第三个错误是我遇到突发事件后的表现不够成熟:上场后没多久,我和舞伴的配合发生了一次失误,我知道,这将导致我们后面的舞跳得很凌乱,我当时心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能把这么乱糟糟的舞蹈带给观众,我希望给大家最好的。于是我就打出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对老师们说:“不好意思可以重来吗?”我得到的答复是“可以。”于是我又重跳了一遍。其实关于我喊重跳是不是一个错,我到现在都没有弄明白。如果是错的话,导演为什么同意我重跳呢?如果没错,那为什么评委老师又严厉地批评我?但是我为自己在遇到突发事件(配合失误)后,自己的冲动和不冷静的表现表示道歉,通过这件事我会更加成熟。

 

关于三个评委老师都给我打了零分,我认为这是他们的权利,我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他们批评我不尊重观众,这一点我一定要说,我没有!当时在台上,我的中文水平不是很好,没有听懂他们说什么,所以错过了解释的机会,在这里我一定要解释:我绝没有他们说的不尊重观众!我所有的做法都是太想追求完美了,太想给观众一个完整的没有缺憾的表现了。评委老师那样讲我,给我很大的打击,但我并没有像有些报道里说的在后台抨击评委,也没有大骂舞伴,我只是遗憾地对助手说:“男舞伴没有经验吧,我们都跳错了。”所以我也在这里声明,有些报道是不负责任的。

 

最后我想说说我现在的心情,这次比赛虽然失误了,但我不会受到影响,我会加倍努力地唱歌、练舞,现在也在刻苦地练中文,我喜欢中国的舞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